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個月的照片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開箱囉~我的新好幫手~
超可愛超時尚的白莓機 ~ Bold 9700
小小一支手機~好大一個箱子喔!都不知道裡面裝甚麼
一打開就是這樣~小白靜靜的躺在那邊~
下面則是一包一包~好多包東西喔!

:
原來最主要是充電器很獨特設計~可以方便出國有不同的插頭
自己選擇合適的安裝

歐耶! 像我們這樣一年出國好幾次的~超方便~

:
這個白色的皮套好有質感~老公說裡面有特殊磁石~手機一放進去自動進入省電模式
真的唷!

好特別~
而且很好看~逼我們都把手機裸機狀態放在這個皮套裡面~
使用起來都小心翼翼呢!


:
將將將將將!!
難以置信~老公不知道怎麼弄的~剛入手就拿去躲在一邊弄弄弄
不到幾分鐘~我跟她的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

粉紅色Hello Kitty的桌面~超可愛~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ˇ
:
因為無名好像無法發表太長的文章
所以我本來寫了一大堆都沒了........................真的是..........搞得我超無言的啦!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想了解的部分~Blackberry Torch 9800結合鍵盤的部分
坦白說~這個把螢幕划上去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把手機上划來接聽來電,或者把他划回來蓋住鍵盤掛斷來電~超帥~
可是~擁有BB Torch 9800以後我從來沒有這麼豪邁過
因為我很怕刮傷............................

所以我都超級小心的捏.......

鍵盤的部分~我知道很多人有質疑會不會太小,不好操作
其實呢~
根據我一整個禮拜來的使用
確實是比Bold 9700稍微小一點點啦
但是對於快速輸入~完全沒有影響~其實也不太容易按到旁邊的鍵啦!
100分~超好用~安心的啦~~

手機本身除了超划順的觸控螢幕,還有觸控滑鼠鍵盤,最後就是下面的重量級鍵盤
快速輸入~超方便

:
我拍近一點喔
對~沒有注音符號~不要抱怨~我練了一個禮拜了~終於把ㄅㄆㄇ的位置都記住了
線在輸入中文的速度快很多

但是坦白說~輸入英文的數字還是比輸入中文的速度快超級多
因為不用選字

這個鍵盤不管我有沒有留指甲~都很好用!

:
我還有購買原廠的皮套做搭配~所以也跟著一起介紹
皮套本身我覺得質感很好~非常密合~
一開始有點緊~裸機放進去有點怕怕的~很小心(我沒有去包膜~因為我怕失去質感)

可是我說真的~手機要這樣超小心的從腰間拿出來放進去~
多重覆幾次你會覺得.......................好累

:
另一邊也看看~露出來的空間手機放進去以後會露出頭來
很時尚,很好看
耳機插孔會露出來~可以一直插著沒有問題

:
腰帶夾的部分
很安全
很緊~要轉向會有卡準~喀喀喀的轉向~
我蠻喜歡的這個皮套的

而且一把手機放進去~會有一些模式自動啟動(包括震動,省電模式......等等)
可以自己操作設定唷!

:
我還是透過T-phone取得一個透明的殼~我不知道是不是原廠的
密合度我打80分~因為太緊了~拆裝我覺得很怕傷到機身~
我一直在想~這種滑蓋機~要怎麼裝硬殼來保護
結果答案出來了
分成兩塊~一塊保護上面外緣,一塊直接包覆整個後背部分

有點像是..........
Starcraft II 裡面,人類在裡面,裝甲從外面一個一個裝上去的感覺
哈哈哈哈

透明的比較好看~T-phone也有賣黑色的
說真的~塑膠感很重~失去了一點質感~但是我拿起來很安心~一定不會有指紋或者不小心刮到


手機左邊的USB孔有露出來
螢幕跟按鍵處~沒有保護(怎麼保護阿?!要操作的阿阿阿阿)


手機右邊的部分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開箱文...
雖然我很愛買最新的3C產品,尤其是手機
可是我不太會寫這種開箱文~或者是勸拜文
所以一直沒怎麼想要做這件事情~
用了一個多禮拜才寫開箱~假裝一下是新鮮的吧!
呵呵呵~

我的新歡~Blackberry Torch 9800
為了它~我暫時放棄了最近很出風頭的 Iphone 4
當時實在是很猶豫啦~
但是擁有小BB 9800以後~我馬上覺得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箱子打開的第一瞬間~我的第一個Feel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我看到小BB 9800的時候會跟我開箱HTC HD2的時候一樣
就是大大黑黑的螢幕
但是初次跟小BB 9800見面的時候
我完全被他週邊閃閃發亮的鐵灰色反光吸引

好有質感喔!!
超有時尚感~超好看~比起已經看到膩的正正方方的長方形黑色盒子好看太多了吧?!
我記得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媽啊!好好看喔! 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指紋印

兩秒鐘後~我證明了
會留下指紋印


:
近一點看吧~鏡面被我貼了霧面防指紋的保護貼
但是手機整個四邊 & 下面的光學滑鼠健 以及搭配的四個按鍵
會留下指紋
我總是捨不得看到指紋~就在那邊一直擦擦擦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硬的灰塵~我不小心在紅色掛斷鍵那邊擦出了一條小刮痕
某個角度反光就看得出來~
我超心疼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唉~手踐阿!

:
打開盒身以後~是一個很簡單的歡迎
我們台灣沒有AT&T系統,目前台灣大哥大也還沒有出這一款Blackberry Torch 9800

我這一支是透過忠孝東路很出名的T-Phone買到的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的服務品質,
地點離我自己本身在家創業系統的總部
或者是我老婆在體重管理教練的服務中心都很近
對於第一次買Blackberry的我們,安心許多
挺推薦T-Phone的~(順便幫他們推廣一下!關於他們的服務改天再說吧!)

:
這些是他所有附上的配件
除了主角是Blackberry Torch 9800以外
有一條傳輸線~連結電腦,也可以連結那一個小小的充電器
有送一條摸起來挺舒服的黑色的擦拭布,我一開始不知道在白吃甚麼~捨不得用
後來刮到了才把它拿出來用
也有一個普通的耳機跟一片DVD
還有簡單的說明書

:
先看充電器吧~
有夠小~質感很好~我喜歡降子~以後出國可以不用戴那種超巨大的變壓器了~歐耶~
這一個Blackberry的專屬Logo我個人很喜歡~
感覺頗有質感

:
側面就長這樣~
沒錯!
可以直接插傳輸線啦~

:
坦白說~這個耳機我真的覺得~很Orz
花這麼多$$買的超級手機~附贈的耳機竟然長得這麼陽春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的收藏品有很多看起來質感很好的耳機~都捨不得用~手機都換好幾台了,耳機還是塵封在那邊
憂的是~
花這麼多錢買的高等手機,用這麼平凡的耳機,實在是質感整個LOW掉了

:
回來看手機吧!
下面有一個很大的AT&T標誌~我們這邊看起來不管怎麼樣總覺得怪怪的
我覺得上面的Blackberry的標誌比較好看

正如大家所見~
四面環繞的是金屬感比較重的材質
會有反光
會有指紋
但是看起來很好看~

會不會刮傷或者掉漆~我不知道~
暫時也不想知道


:
應該大家都知道小BB分成上下兩層吧...........呵呵呵
密合處其實還不錯~彈上去~收下來~感覺都很舒服
不過就某種角度來說
我覺得不識貨的人應該會覺得他是山寨機吧
呵呵呵

不過~我真的要說
不知道Bold 9700的使用者有沒有一樣的困擾
我覺得只要被我的手摸過~
下面這一塊按鍵,尤其是光學觸控版的四周~就會有一點點髒髒的痕跡
我就會手賤一直想擦亮他

困擾~困擾~困擾阿阿阿阿~


:
看一下厚度吧~
其實跟之前的HD2比起來~有厚了一點
不過~手拿起來feel很好~因為大小不算太小~
所以其實呢~
手拿起來算是有很充實的感覺~夠MAN~

穿西裝的時候帶手上拿著他把玩~feel很好~自信滿分~
但是穿太隨便的時候手上拿著他~就覺得好像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不太對勁
不知道熱愛Blackberry的家族是不是大家偶爾會有這樣的feel~

:
側面這個孔看起來是很普通的USB連接線的插孔
沒有什麼保護~就是一個裸露的孔
呵呵呵

:
左邊比較大的按鍵是快捷鍵~可以自己設定要做甚麼用途
我目前是設定相機啦~
右邊的兩個按鈕~很明顯的就是上下鍵的選擇
主要是方便在控制音量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哈哈~~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做的是國際事業~而且每年有三次機會要到國外受訓喔!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經典好玩就這一段了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太誇張了!我決定要開戶...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想到會這樣的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還在研究製作中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