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國王の夢想板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已經兩個禮拜囉!
跟sony做好朋友這麼久了...終於也到了該分手的時候了
這一次,我接受了很多人的建議跟想法
最後終於決定要跟ASUS做朋友................阿哈哈

:
其實,外型上倒是還好,就是這個樣子
筆電咩~
都長同一個樣....
不過我的朋友要有一個不一樣的特質
就是要大!!! 我喜歡大!!! 因為我不喜歡看螢幕的時候....字體小小的
看久眼睛都會覺得很累

:
GeForce GT 240M GPU提供高達30倍的效能提升1,Windows 7中的GPU加速特性,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Dec 31 Thu 2009 09:25
  • 皮套


:
我的HD2的皮套終於來囉!! 等很久~~等超久~~比預購HD2還久呢!
在這之前~我的HD2就是只有用果凍套來保護


:
超好看的皮套~又輕又薄~又超有質感

:
手機放進去剛剛好~超合身

:
他送的塑膠腰掛~我用了兩天~一不小心要拿手機的時候~手機還沒拿好就輕輕壓到
手機直接彈出來~
還好我接住了~嚇死我了~

所以我後來又添購了鐵的腰掛夾

:
裝上去以後看起來稍微有比較厚重~但是這東西一直都夾在腰帶上~所以不用擔心太重
厚度厚一點是必要的~這樣手機才不會黏得緊緊的

:
重點來了喔~
這個硬梆梆的圓圈圈~有一個方向是平的~所以~只有一個角度可以讓手機"拿得出來"
卡進去以後~手機在腰邊轉來轉去~就是肯定不會自己彈出來
超級安全

不過~
這麼大一個平板掛在腰間~稍微有一點點怪怪的就是了
拿在手上比較有質感!

跟大家說一個笑話
我喜歡把它掛在~
背後!!!!!!

為什麼你知道嗎?!

因為手機這麼高質感~ 皮套也這麼高質感~當然是要拿在手上阿
但是有時候就是兩手忙碌~暫時把手機放背後掛一下~其實比較舒服~
掛右邊或者左邊~這麼大一塊平板~
還真的是有一點不舒服捏~

哈哈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傳說中的荔枝紋黑色真皮~就是這個樣子嗎?!

這張照片一整個超級突兀吧?!
怎麼會跑出這種東西阿?!

:
其實是我的HD2的皮套啦~
法國訂製過來耶!
手工訂製以後~要等20天左右~我還沒拿到我的HD2就已經先訂了
這幾天就會送來嚕!
等好久喔.........

價格也很誇張~2249耶!
但是想到公司最近要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接下來的半年,要去日本,香港,美國,新加坡...忙得咧!
我的HD2長這麼方方正正的~
還是要有一個好的皮套讓我比較安全方便隨身攜帶比較安全一點


裝進去就是降!
一整個就是..........質感

呵呵呵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想買下開式的
但是....好東西就是會影響一個人的決定....質感有時候才是人們真正消費的關鍵
買東西,有時候真的買的是一個Feel~~~~呀!

所以說...我們發展賀寶芙的生意也是一樣的
提供好的質感,好的服務,好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唷!

:
這個是原廠旋轉可固定式背夾組及小工具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前兩天可愛的灰媽媽跑來看我的新玩具
一整個就想拿她的黑莓機跟我比賽!

其實.......黑莓機超棒的啦!
我本來也訂了一台Storm 2.....只是她中文化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
我是生日那天去買的~本來想說至少生日那一天拿到""訂貨單""
結果到現在都沒拿到~很不甘願的去退錢了

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HTC HD2喔~

:
看!我的HD2變得多可愛呀!
我可以把它改裝成我喜歡的樣子...完全符合我喜歡玩具要很花俏的Style
首頁的狀態已經被我改版成這個樣子
  • 往上拉有20格的快捷鍵喔!
  • 電話簿的部份也很漂亮~照片都是facebook直接連結的喔!我已經不需要一個一個去拍照或者連結圖片
  • 行事曆的部份是自動會同步我慣用的google行事曆
  • 網頁瀏覽都可以自在的瀏覽我自己的部落格跟我常去的論壇,還可以看BizWork呢!
  • 遊戲我是下載的比較保守啦~
不過~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大家自己發現吧!


: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知道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由於近來經常漏接電話...(感謝vivian的提醒不然我都不知道耶!)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屬於我的家族...屬於我自己的賀寶芙團隊專用家族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