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賀寶芙帶我環遊世界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我真的必須要說~
這絕對是一間神奇的燒臘店
人超多!! 我一整個被吸引到
我們直接問隔壁桌,什麼東西這麼好吃阿?!
所有人一致推薦烤鴨!!!
當然~我就直接點了半隻來喀

結果就是這樣..............

燒臘店的師父,把鴨子從中剖開以後~一刀一刀斬下去~都像爆漿一樣
油水四濺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一口咬下去~ 嫩! 嫩! 嫩! 嫩! 嫩! 嫩!嫩! 嫩! 嫩!嫩! 嫩! 嫩!
好好吃喔!

超推薦超推薦!

:
這個地方呢~在澳門塔旁邊
老闆是一個船長喔!
有超好吃的咖哩螃蟹 & 非洲雞
消費有一點貴........(聽得懂就好!啊哈哈哈)

附近的風景真的讓你吃起來心情特別好
也很推薦~

不過...
我忘記拍食物了!晚點跟阿賢要照片在PO出來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休息了好多天沒有發文囉! 因為我們去了一趟馬來西亞
這一趟馬來西亞之旅~因為是學習&考察國際市場~所以我的心情超興奮的呢!
我們一路飛到吉隆坡~要從吉陵坡轉搭班機到檳城~
我以為是直接從機場轉機耶~
沒想到~不是!!!
我們入境到馬來西亞,再搭車到國內線的機場去轉搭馬來西亞的國內線班機

陽春到爆!!!
我們以為來到了巴士站耶~~~超好笑的!
機票也像是刷信用卡的收據條.........空橋?! 沒了~只有鐵皮搭的步道~自己走去上飛機啦!!

真是令人興奮不已..............

:
到了現場!! 就是黑壓壓的~
搞不清楚我們身在何處,但是健賓已經為我們安排了一場健康講座耶!
怡燕是講師
雖然很熱,而且講課過程還得等健賓翻譯成馬來話
但是一切依然順利的舉行,超酷!

注意到了嗎?!
外面雖然黑壓壓的感覺,走到裡面卻是熱熱鬧鬧的耶!
超級瘋狂~~~


:
這一個大門真的事讓我超有感覺的啦
因為.......有一種很古老的感覺
阿哈哈哈

其實...到這一天為止~這一家店才開幕兩三天而已耶!
驚人吧?!?!

:
其實,這家店讓我真正覺得震驚的是隔天早上來這邊一看
哇咧~
一片空蕩蕩~
這裡根本就是社區的很裡面(而且整遍都是獨棟獨棟的別墅)
最誇張的是
外面是要經過警衛站~車子才進得來耶!!!
這生意是要怎麼做阿?!

太神奇了不是嗎?!?!?!

但是~進到裡面去卻看到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是.........無話可說~

呵呵呵呵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哇哇哇~收到邀請函~
我們要去領獎囉! 這一次要去香港跟我們最愛的Queenie領獎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超開心的
這一次~莫莫還特別提醒我們
切記! 不要帶小的行李箱
因為獎品禮物會多到放不下!!

哇哈哈~超級期待的啦!

:
賀寶芙真的給認真的人很多~
只要努力工作,就是不斷的給~不斷的給~不斷的給~

最近忙到都沒時間弄照片
(因為前陣子相機摔壞~好多重要照片在夥伴的相機!!)
欠了好多內容~尤其是免費促銷的日本自由行!!
呵呵呵~

等我回來補上喔!
3/5~3/8 我在香港的啦~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