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又是一個失眠夜...
而且是上完大夜的隔天...竟然是一個失眠夜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最近農曆7月...好多事情一直發生

剛剛在店裡,宜盈回來
可愛的她,臉色不太對,加上她傳給鈺翔的簡訊"我爸走了..."
我心中充滿著不安的情緒

當我看到她在鈺翔面前終於忍耐不住哭了出來
我就猜到意外發生了
我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她說"爸爸在大陸發生意外,溺水,走了"

很心疼...看著像自己女兒一樣的小孩哭得好傷心
很感傷...這個世界竟然是這麼的無常
很感動...幸好她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能夠宣洩心中的哀慟
很欣慰...鈺翔能夠成為她的依靠

我們請她先擦乾眼淚,回家好好休息
明天再說
可是...明天要怎麼說??
遇到這種天空都會掉下眼淚的故事
我們能怎麼去接受??

宜盈阿
店長真的對這件事感到很難過,也很心疼妳哭成那樣...
但是面對這樣的事情...我們除了難過的接受事實...什麼都不能做...
希望妳可以節哀...勇敢的面對
將來...希望你會更成長,好好孝順,照顧母親...
讓妳的父親在天之靈也能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