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感到很意外...也很開心
任傑當上準爸爸了...10月將要誕生小寶寶
讓我這個好朋友也替他懷著充滿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他問我要不要當乾爹呀....
哇靠...我當然是點頭阿
買尬...我要當乾爹了...
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到喜悅溫馨的事情
好期待.......

眼看著這傢伙...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當大家都還懵懵懂懂的時候...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能製定人生規劃....
而且是真的一步一步踏上去
所以他照著計劃結婚了...現在又照著計劃成為了準爸爸
因為看著他的成長...免不了對自己也有點推波助瀾
我也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他也幫助很大唷!!)

真的是很高興擁有這傢伙當我的好友....
真的是很高興他終於當上準爸爸了
希望你未來更好好打拼...讓你的小孩過最棒的日子
然後.....恩....我也要加油...
開始想想我什麼時候要趕上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