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開著電視轉來轉去
轉到了劉德懷跟鄭秀文演的瘦身男女 
中間有好多片段令我陷入沉思
一邊看...一邊想 
過程中...
鄭秀文靠著劉德華的鼓勵... 成功的減重了不少...
並且準備去見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然而
劉德華卻決定花大錢送她去減重中心
鄭秀文說了
如果一個人因為我稍微胖一點就不愛我,那這個人我也不要了
劉德華回應她
能多完美一點就多完美一點囉... 
這真是震撼打擊了我現在的心情... 
自以為已經減掉近20公斤的肥肉...
算很成功
可是能多完美一點就多完美一點囉... 
這實在是給我再出發最大的鼓舞
我要繼續往標準體重邁進...一定要成功!!! 

看著劉德華被打得亂七八糟
雖然是電影情節...也不免心痛
看看現在台灣的減重中心...媚登峰一公斤要一萬五千元
減重真的很困難...也真的要付出代價的 
最正確的方法..就是現在馬上拿出體重計站上去...看看現在體重是幾公斤
如果不滿意...不要找藉口了.... 趕快誠實面對自己...我不會控制體重... 
我該要努力為自己的健康..為自己的體重努力了 

願天下想減重的人都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