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公司的長官打電話來
詢問我要不要接福中店....給我三天的時間考慮
1.那家店平均都有五萬以上的日商,當時的營業額在六萬多...因為有msn磁鐵加持
2.那家店工業區,鮮食明顯比我們家還強,導致毛利率明顯高出我們家許多
3.所長直接擺明了告訴我,他們家開出來的勞務收入一個月平均比我們多三至四萬
然而...經過我的考慮....我以
1.雖然我已經培育好人手,但是我養出來的人我沒有信心他願意待多久
2.我怕我找不到大夜要自己上大夜,甚至擔心兩家店都沒有大夜的困境
3.收入面我雖然知道他們家比較高,但我卻不願意輕易相信公司給我的數據,反而認為整體未來可能下滑,因為當期有MSN磁鐵的大特效
4.福中店位於工業區,有多次被搶的紀錄,很恐怖
我拒絕了這一家店

結果...剛剛得知....
仁義店店長接去了...成為他的第三家店
我知道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知道這一家店一定會賺錢
仁義店店長是一個超級店長...
他放棄了福海店
回頭馬上接福中店...可見他看好福中店....

唉...
機會一縱即逝
你想抓都抓不住....
只希望我現在抓到的真的是一個未來會幫助我成功的機會
也許...為了我會為我今天的抉擇感到高興....
而不是像現在一班的惋惜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