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復傑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
從我還是瘦皮猴的國中時代...復傑就已經很胖很胖
沒錯...復傑從小就胖...而且幾乎全家胖
從我有印象以來...復傑一直都在減重中
由於復傑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發現復傑又減重成功囉
可惜對於減重...仍舊是"選擇大於努力"...長久下來...復傑最後變成以下照片的樣子


看到我自己本身的減重效果之後
復傑的媽咪請我向復傑推薦我減重的方法
當時他的姐姐正在用西醫門診減重法...每餐都要吞14顆藥丸,而媽媽自己是用中醫減重法在嘗試減重
於是復傑率先開始使用了賀寶芙的產品
第一個月的時候復傑瘦了4 公斤...他告訴我
"中延,我覺得賀寶芙的健康理念真的是太棒了...但是我想針對熱量控制我可以用其他的東西,所以我不使用產品了"
我告訴復傑...沒~~問~~題~~
於是復傑開始使用薏仁漿以及麥片代替賀寶芙產品來減重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復傑了解到...原來真的只有賀寶芙的產品能夠有效並且準確的幫助我們做到營養與熱量的控制
他帶著媽媽 爸爸 姐姐...等家族團隊...來找我ㄧ起重新回到賀寶芙減重計畫的懷抱
到現在半年的時間...復傑減重25公斤...衣服從XL直接跳到S號

一切都是太神奇了...對不對呢?
點這邊看看復傑減重前一系列 vs 點這邊看看復傑減重後一系列
許爸爸 許媽媽到現在也都瘦了超過10公斤的體重
全家都在賀寶芙的照顧下一天比一天邁向健康....看到復傑到現在可以擁有這輩子我看過他最瘦的時候
而且!!! 還渾身肌肉
坦白說我真的是每次看每次都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復傑..
你的努力不但給了你自己與你的家人最棒的健康
也給了我一個最感動強悍的故事...讓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真的很感謝你.....要加油喔!!!
讓我們一起幫助全世界的胖子
跟我們一起為了健康....為了型男美女之路
瘋狂的站上體重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