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拿著佳玉的照片翻拍的(旁邊還可以看到手!)

遇見佳玉...我想是緣分吧....特別早到光復的賀康來辦公室準備上百萬富豪的課程
正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就在門口等老婆上廁所的時候...我聽到佳玉的故事
後來我上完廁所...老婆也看到了驚人的照片...於是當下我們兩個就上前去訪問她的故事

由於是初次見面...免不了自我介紹一番....我拿起我的減重照片與佳玉合影

很神奇吧!?!? 賀寶芙的世界到處充滿感動....
眼前這位小女孩就是瘦身35KG之後的傑作
不但瘦下來比較好看...整個就比胖的時候看起來年輕許多(其實她才21歲...胖會使人看起來比較老)
這是佳玉第二次遇到賀寶芙了....說起那遙遠的第一次

"當初我使用賀寶芙也是有瘦啦...
不過問題是使用過程中我遇到很多問題...
但是當時的引薦人在幫助我一個禮拜以後就不再常常關心我了...
很多問題無法即時解決...所以吃完一個月就沒有考慮再繼續下去"  ~~佳玉是這麼說的

後來第二次接觸賀寶芙...竟然是靠著.... "緣分"
當初佳玉在找工作...可能是外型過於肥胖...始終不順利....
在某一天出門找工作的時候...被現在的引薦人DS到....
可能正因為想找工作的需求...可能源自本身減重的渴望...

"這一次的教練(減重教練)...非常認真的照顧我....幫助我
從去年八月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她始終如一....
在這樣的配合之下...我果然成功的減重35公斤....真正的脫胎換骨" ~~這一次佳玉是這麼說的

過程中...佳玉也有遇過停滯期...也克服過很多的困難....
但是終於也完成了對自己負責任的艱鉅使命成功的讓自己瘦下來....(不禁讓我停下來為她鼓鼓掌!!!)
現在佳玉仍然待業中....也有準備跟我們一起投入這一個非常有使命感的健康事業
"健康快樂的使人們健康快樂"
讓我們再次鼓勵她吧...只要他拿出減重的毅力與決心...什麼都沒問題的啦

這個故事給我們很多啟發的

1.
DS多麼的重要阿...這個世界就是充滿了神奇的"緣分"...不管是一個曾經對賀寶芙失望的小女孩...
都可以透過DS重新回到這一個健康的懷抱
2.
持續 努力 關懷的售後服務多麼的重要呀!!我們的事業是要:"健康快樂的使人們健康快樂"
如此重要的使命,我們對客人持之以恆的售後服務實在是太關鍵了(別忘了這也是我們的價值所在呀!)
3.
肥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胖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很老....看著佳玉瘦下來以後比起照片更加年輕活力許多...
真的很棒唷!!看了以後隨著感動... 整個人心情都"輕"鬆了許多
4.
我特別詢問了關於售後服務到底有哪些地方不一樣....原來除了持之以恆的關心她的健康跟減重史以外...
還包括了額外的一些健康觀念跟活動...她覺得學到很多...感覺很棒唷

以上是佳玉的故事....期待有一天大家都可以在組織裡看到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