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一則新聞...說美麗的女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不治
雖然我是一個不愛看電視的傢伙
可是我對這一則新聞仍然很有感觸
因為她已經算是少數我認得的明星嚕!
很可愛 很美麗 笑容很甜.....
記得在一部好笑的電視劇"老婆大人"裡第一次看到這個美麗的女孩
還蠻傷心的!! 祝福她!!

想起顗竣總裁說過他的夢想
裡面有一條是降子的
我要好好的走過人生這一遭


趁機show一下我們跟總裁的照片!!! 

其實我們的人生真的很短
更應該努力的去爭取一個精采的人生
新聞上說....許瑋倫也曾為了自己精采的人生跟家人革命
在藝人 與 音樂家 之間做取捨

在這邊除了祝福這一位女孩以外
更要跟我所有的夥伴一起勉勵
我們要更努力給自己一個不平凡的未來....好好認真的追逐夢想
別讓自己白活一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