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我的超人氣小蛋蛋又變身嚕!!

想當初我從一顆蛋開始孵起
今天赫然發現又變身了
一整個好笑

看著這隻超人氣小蛋蛋的變身
忽然讓我想起...這次新春特別訓練裡頭
總裁說的一段話
"這個事業只要你堅持下去持續努力,必定有一天會成功
  你做什麼都是對的,問題只在於你是想要快一點還是慢一點而以
  你想要快一點就要更認真一點 更努力一點 更快速一點改變自己"

我的成長小蛋也是如此!
只要我不離不棄...遲早有一天他會一直不斷的變身直到最後變成完成體

超期待下一次變身的啦~~~
這已經是第二次變身囉!!!

第一次的變身是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