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HeavenGate我本人要開第一堂LOHAS健康教室唷~~~要有耐心看完唷!!!
今天要教導大家...的是...綠茶!!!

這邊要先感謝我可愛的工讀生"聖淋"當新產品的Model....正妹唷~~~
為什麼今天要談綠茶呢?? 當然是因為綠茶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多好處嚕!!! 
(Orz..HeavenGate本人特愛紅茶)
那麼...綠茶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 綠茶有優越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幫助我們不會老唷!!
再來! 綠茶可以促進脂肪燃燒~~對啦! 可以幫助減肥...呵呵呵!!
還有! 綠茶可以增進我們的新陳代謝~~幫助我們更健康代謝廢物唷!!
最後! 綠茶還可以保護身體細胞,避免受到破壞~~

為什麼會降子呢?主要就是因為綠茶裡面含有一種成分叫做"兒茶素"
兒茶素有至少四種型態,必須有一定的比例才能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最棒的唷!!!!


這時候我們就要先來討論一下綠茶是怎麼來的嚕!!
綠茶~~當然是從葉子做成的!對吧?
可是葉子本身具有一種酵素,當葉子凋謝以後,這種酵素就會作用,慢慢的消耗掉整片葉子
於是葉子漸漸的就變黃了...所以我們看到許多地上已經凋謝的葉子都是黃褐色的....也就是製作成紅茶的原料
可是呢!! 綠茶就是在葉子凋謝之前先經過高溫蒸過,這個手續可以把那個酵素摧毀..於是葉子本身就可以保持綠色
而烏龍茶就是介於兩者之間囉~~~

保持綠色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就是可以把"兒茶素"留住囉~~
留住了"兒茶素"正也是綠茶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健康好處的關鍵因素
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市面上只要跟兒茶素扯上關係的商品幾乎都成了我店裡的A級商品唷!!
包括"綠茶多酚""每朝綠茶""愛之味油切綠茶"....等等
幾乎都是打著健康名號的A級商品..同時當然也是熱賣...不過..都很難喝!!! 
(重申..HeavenGate本人特愛紅茶)
可見綠茶裡頭的"兒茶素"現在真的可以說是健康活力的當紅炸子雞呢~~
所以從今天起...為了我們的LOHAS!! 我們要常常喝綠茶唷!!!

可是傷腦筋的是!!!每天都要辛苦喝綠茶好辛苦...又不確定喝到的綠茶到底含有多少份量跟比例的"兒茶素"
來看前幾天的TVBS新聞報導


我們最愛的賀寶芙推出了最棒的綠茶膠囊(就是Model聖淋手上這一罐唷!!)

經過賀寶芙公司最尖端科技的UCLA研究室的研究
把兒茶素的四種型態依照做完美的比例呈現給我們,大大提升抗氧化的能力

這一罐綠茶膠囊最棒的地方正是在含有豐富的兒茶素(並且是最棒的兒茶素比例)
而且幫助我們不必喝一大堆難喝的綠茶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健康!!!
 
有了它! 我們更容易減肥 我們更容易抗老化 我們更容易得到健康!!!!

真的很棒對不對?



所以我們要一起大聲喊
我~愛~賀~寶~芙~
嘿嘿嘿~~~以上資訊...通通都是我從特別訓練會議中學來跟大家分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