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把"HeavenGate夢想之城"變得亮一點 溫和一點
把黑壓壓的底色改掉,轉個心情

結果因為本身學藝不精
ㄧ連換了好幾套製圖程式才完成
我發現~每ㄧ種我好像都只會一點點!! 呵呵呵
今天算是一個不得了的整合
覺得學到了好多喔~~

學會了整個"光影魔術手"的使用
學會了一部份"Photoshop"的使用方式
還有一個叫"GIMP2"的程式..也是超級好用呢!!!
原來電腦繪圖設計也是很好玩!! 真後悔當初一心想往醫學院裡面考
嘿嘿嘿~~~~

反正一邊在學習,我一邊就上傳了一部份婚紗照
不知道是無名變厲害了~~還是因為我現在是金卡~~
ㄧ年前傳不上去~~今天不知不覺就被我傳了一大堆上去~~
應該明天就可以把婚紗照全部傳上來了...........呵呵~~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