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有一句話是醬子說的"君子不重則不威"
意思就是說呢~ 男人要胖胖的看起來才會有份量,有威嚴!!!

可是古人大都笨笨的,說的話怎麼能信呢?
健康樂活新主張的HeavenGate當然無法苟同醬子的言論嚕!!!
所以為了我親愛的老爸可以身體健康的LOHASㄧ輩子
老爸在見識了我減重20公斤之後正式決定加入我減重的行列
沒錯!! 今天的主角就是 ---> HeavenGate的親愛老爸


爸爸有點年紀了,這一個不得了的肚子跟了他幾十年...這是他減重前的樣子
臉色蒼白,挺著一個大肚子....
想一想,ㄧ層油堆積在腹部,內臟都承受了無比的負擔....再加上心血管疾病的威脅...
我說什麼也要老爸減肥....為了健康...外表威不威已經不重要了

幸好...爸爸也有體認"健康樂活"的重要性
減重過程雖不認真,卻也頗為配合....幾個月的時間...爸爸也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減重12公斤唷!! 掌聲鼓勵鼓勵!!!!!


老爸不但把跟了他幾十年的超大啤酒肚減掉....而且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不再那麼蒼白
現在,雖然老爸持續在減重中
其實我只要老爸身體健健康康,心情快快樂樂,也不是真的非得要老爸瘦到底啦~~~
現在唷~~~老爸也會跟人們分享唷!!
"我現在吼!!!精神體力感覺起來真的有比較好
減重一點都不困難,我愛賀寶芙!"

呵呵呵!! 老爸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