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公斤的IDA是一個樂天的傢伙...從我認識她以來...總是感覺到他非常的快樂

從102公斤到77公斤...一路走來IDA對於產品對於健康體驗非常的深刻
目前已經減重25公斤的IDA....要繼續朝向目標再瘦25公斤(最近還加入我寫減重日記的行列)
這如同我訪問IDA時...問她...請給我一句話...告訴我你心中的賀寶芙對你來說是什麼?
他說"沒有可不可能 , 只有願不願意 !"
太棒了!! IDA ....秉持著信念我相信你將會苗條到不行

說起IDA怎麼會加入HerbaLife的減重行列...其實也是一種莫名的緣分

在一次聚餐之中...IDA與同學一起快樂的吃飯....同學的姐姐-美麗的文婷也來參加這一次的聚會
這時候在餐前IDA看到文婷在吃ㄧ顆一顆的錠片...心腸很好的IDA馬上很關心的去詢問文婷是否身體不舒服
沒想到文婷的回答是"沒有啦!! 基本上我健康得很...我是在減重啦!!,而且這是健康食物錠,不是藥唷"
這句話震撼到了IDA....心想"有沒有搞錯ㄚ?瘦得亂七八糟還在那邊減重咧!!"

可是...過了也不知道多久....有一天IDA忽然想要減重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減重....想健康...
她主動的詢問同學找到文婷...告訴文婷她想要好好的讓自己瘦下來
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短短的時間IDA 在2週內瘦下6公斤...5個月瘦了25公斤

"不但減重成功,而且我得到健康喔!!
 從我有MC以來一直都沒有正常過!! 甚至最長半年才來一次....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是我賀爾蒙失調...沒想到原來是肥胖造成的賀爾蒙失調
在我瘦下第一個10公斤的時候....超級意外的我的MC開始每個月都準時報到了...
連最傷腦筋的偏頭痛也減少了....." IDA是這麼告訴我的

很明顯的....瘦下來的IDA更加的有自信....獲得了健康IDA明顯的整個人都更加的快樂了許多
目前的IDA已經決定除了幫助自己更要快樂的幫助別人....
正式的開始投入我們快樂幫助人們健康控制體重的行列

正如IDA自己所說的
"
沒有可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
相信除了現在的成果..妳很快會再瘦25公斤並且成功的在這個事業中發光發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