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2/07 14:09
 

國內每年有20萬人服用的減肥藥[諾美婷],在澳洲疑似傳出有健康少女服用發生猝死的個案。國內衛生署已經發函要求廠商提出說明不過醫生認為服用諾美婷致死機率不大,很可能是自行服用或是過量所導致。減肥減到沒命,澳洲傳出有19歲健康少女疑似連續三週服用諾美婷[發生猝死],國內雖然還沒有類似個案不過這項消息讓正在服用諾美婷的人開始擔心。減肥醫生說諾美婷是處方用藥,民眾千萬不要自行購買服用,適應症在病人的BMI值超過27,有的人服用後會產生[焦慮]噁心等副作用另外像是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孕婦和精神疾病的人不建議服用。澳洲的個案還在調查,衛生署慎重起見已經發函藥商,要求說明畢竟萬一真的是減肥藥吃出問題,可不是開玩笑的。


=====以上是轉貼來自Yahoo新聞...降子有沒有犯法阿?=====

說真的,減重而已! 有必要減成醬子嗎? 還付出生命的代價
事實上陷再台灣有通過的合法減重藥好像只有三種....
可是諾美婷新聞報導有說了
是會攻擊我們中樞神經,造成抑制食慾效果的用藥(好像是作用在交感神經?!我忘記了)
目前再台灣已經有五年時間,估計已經有超過百萬人次使用過這個藥物...所以一年有20萬人在吃耶!
其實你看看~連醫生都說了!! BMI值超過27才適合用這種減肥藥啦~~

要夢想可以健康減重,擁有美麗曼妙的身材呀!
最好還是採用更健康一點的方法才好唷!!!
我們用的方法就是其中一種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