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玩PDA手機的歷史可不得了!
從我大學二年級....距離現在也好多年了
我花費鉅資買了台灣出現的第一款PDA手機


從此以後我就被PDA手機強大的功能跟方便實用的技術所深深吸引
我試用過一陣子單純的PDA,但覺得累贅不好用
相反的PDA手機卻是一款又一款的推陳出新,深得我心
我也因此換過一台又一台的PDA手機唷!!

現在我手上擁有兩支PDA手機分別使用遠傳以及中華電信的門號
首推就是這一台嚕!

螢幕可以翻轉,好用得不得了

我常常用它強大的功能連上網去跟朋友聊MSN說! 尤其是無聊的全家店長會議!有它真好!
它還有一個超級功能,聲控撥號(包括使用藍芽耳機)只要輸入正確名字,完全不必先行錄製
直接說都可以撥得出去,誰都可以唷! 接收成功度高又準確! 讚~~
我超級愛這支的! 不枉當初他剛出生在台灣我就用37000把它帶回家!

另一支當然要強力推薦我的小白


它的功能雖然沒有上面那支好! 可是設計超級人性化
堪稱我用過最好操作並且功能強大無比的PDA手機
Sony Ericsson就是強悍無比!!
尤其是內建電子字典....呵呵呵~~方便又實用呢!!

這個功能就不用解說了!!

還有更有趣的是,它的相機功能拍下來以後可以有內建小畫家程式直接編輯
可以像這樣在照片上亂畫唷!!

感謝我的大夜工讀生跟以前的晚班工讀生大力相挺當Model...
他們也因為這張照片而開始交往至今超過一年多嚕!祝他們幸福~~

我真的是超愛PDA手機的!! 我要加一條夢想在我的夢想版裡頭!! 
我要成為PDA手機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