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可是我沒有
我還沒有失去就很珍惜
只是沒想到儘管如此...還是會失去
並不會因為我很珍惜...就一定不會失去


今天很難過...什麼事都看不爽 不想做
因為我的"小乖"不見了
昨晚半夜兩點我回家還在
而且他莫名奇妙的ㄋㄞ我....還悶聲不響的跑進餐廳嚇我一跳
後來我開車出去....我就覺得他很怪....我要上車還跟到車門口看我
後來我隔著窗戶跟他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
心裡還在嘲笑他....今天你怪怪的喔~~

車子要出去的時候我覺得他怎麼怪怪的一直要跟我出來
我還特地下車看著他回家 門關好我才上車開走
那時我還自言自語說 還好我有盯著你...差點被你跑掉
平常我真的不會特地下車看他...不知道為何昨晚我就下車看他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怪怪的想出去的樣子
沒想到這下車的一瞥竟然是最後一面

一個小時不到...回到家已經看不到他
當時下著雨...我還以為他跑去躲起來了....可一整個就是心裡覺得很怪...
因為小乖沒有來迎接我回來....

沒想到
一早起床 媽媽告訴我
小乖不見了
我跟老婆騎車到處找....可是到處都找不到我的小乖

以後回家再也沒有小乖會來門口迎接我了..........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