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歡並且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喔!
最近我的夢想出現了!

之前我知道這一台要出來的時候....我就超級超級想要擁有這一台夢想迷你筆電
之前原本預估搞到好要差不多五萬以上...所以都只是想想而已
夢想版=> "我是PDA手機達人! 

沒想到上市以後....可能是因為這算是一台過度機種吧?!
搭門號竟然沒有超過三萬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內附螢幕觸控筆是透明的唷

GPS 畫面 感覺很精緻

最新的喔! 感光式的裝置...靠方向轉移就可以像滑鼠一樣瀏覽網頁

對手機來說 他是超級大
對PDA來說 他是差不多
但是.........對迷你筆電+手機功能來說.....我覺得超酷的啦!!!

夥伴們!! 你願不願意幫助我完成這個夢想呢?!
呵呵呵....我要用賀寶芙的零售收入來達成這個夢想
如果你的身邊有人想要健康的瘦一點 或者更健康一點
請把他介紹給我!!! 我可以幫助他的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