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喝奶昔的時候 跟媽媽介紹綠茶膠囊可以抗老化 
希望他跟爸可以用心使用

結果
媽跟爸為了綠茶 紅茶哪一個是經過高溫煮過而跟我爭辯
於是我只好上網找資料證明給他們看
就算他們去過茶場參觀...但觀念錯誤造成他們記憶錯誤了

以下就是我找來的資料唷!

我們所看到茶樹上的茶葉,不是深綠色的就是淺綠色的;然而在喝的茶葉上卻有紅茶和綠茶的分別呢?

實際上綠茶和紅茶一樣,都是用綠色的新鮮茶葉製成的,祇不過是他們的加工方法不同而已。

綠茶是沒有經過發酵的茶。人們把鐵鍋加熱到將近攝氏二千度,讓鍋底變成暗紅色後,再把新鮮的茶葉倒進去,快速的炒。最後水分雖然被蒸發了,但葉綠素仍然存在。所以就成了「綠茶」。

而紅茶是經過發酵所製成的。人們把新鮮的茶葉用力搓揉,使細胞破裂,擠出液汁,然後放著發酵;發酵時茶葉的葉綠素全被破壞,使得綠色消失了,而它所含的鞣酸在氧化的作用下,氧化變成了紅色的氧化產物。這麼一來就成了「紅茶」。

有人愛喝綠茶,也有人愛喝紅茶。

喜愛喝綠茶的人說:「綠茶比紅茶香。」茶葉香,是因為它含有芳香油的緣故。芳香油很香,很容易揮發,紅茶在發酵後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烘烤,芳香油大部分都跑掉了。所以,綠茶聞起來比較香。

愛喝紅茶的人說:「紅茶不像綠茶那麼澀。」茶葉澀,是因為它含有鞣酸的緣故。紅茶經過發酵,鞣酸凝固了,不溶於水,因此,紅茶喝起來比較適口。 

呵呵呵呵
Dr. David Heber上課告訴我們的觀念果然才是正確的
我相信自己上課認真 更相信博士級的專業知識絕對可信任
所以我堅定信心認定爸媽的老經驗以及茶場參觀的結果觀念是錯誤的
上網找了許多相關資料給爸媽看! 爸媽終於也相信...原來自己一直以來的觀念都搞錯了
幸好他們是很棒的...在求證過後都願意認清自己弄錯了的事實.....棒
我們的新上市的綠茶膠囊真的非常棒唷!!
看這邊就可以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