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常常聽很多考核過的夥伴說這句話
但是總是聽不懂.....

什麼叫做夠想要? 什麼叫做很想要? 非常想要? 有夠想要??非要到不可??
在我心中始終存疑
真的是要夠想要才要得到嗎? 怎麼樣才叫做夠想要? 要多想要才夠呢??


好像繞口令一樣!!


這個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嚕!!!

3/9全職"居家創業系統"以來....到今天剛好20天
3/9也恰好是我參加"90天行動團隊"的日子....到今天也恰好20天
一直就有預感....我越來越想要推廣組的位階了....
在這全職的第一個月...一整個就是想要創造最棒的故事

在從香港大中華風尚之旅回來的這個時間點....正所謂天時
在擁有VPM營養俱樂部以及90天行動團隊的加持之下....正所謂地利
在結合許多真正想要成功的夥伴的這個機會點.....正所謂人和

我跟老婆堅定信心要開始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
雖然跟原本預計會有的點數不一樣
過程中雖然一度瀕臨放棄...有種想逃避...下個月再來的想法....
還好我有90天行動團隊!! 在一次的會議分享中
90天行動團隊裡有一位賓妹....這個月考核推三...點數比我還低都說沒問題了!!! 我怎麼可以有問題?!
她在台上分享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就是很想要,非常想要...真的很想要....所以就考核到這邊了!"
太不可思議了!!! 她的話振奮了我...真的....讓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做得到...只要我夠想要!!!!

到今天終於推廣組第一個月的成績大致確定....好開心!!! 太難以置信了~~~~

在這邊當然要先來感謝一下

小鳳姐/大心怡....
光是從鳳姐的眼神,以及給予我們的信心....還有無私+超有耐心的照顧開導我們和峻良....還有台中STS.....說不完!!!
鳳姐! 我一定會努力讓我自己不要失焦
毓庭姐
也許毓庭姐不知道,但是才幾次的90天行動團隊...我看到了一整個跟我想像中其實不一樣的毓庭姐...200%我相信追隨妳我一定會上總裁
未來...我一定會努力更力爭上游...正如毓庭姐說的...我們全部都要上總裁!!!
柳德/文婷.....
在3/9那天就血淋淋的給了我們90天行動計畫安排的指導
感謝兩位前輩的指導...我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中宏/怡燕....
大力協助下....英進這個月創造13xxx的閃亮佳績....
這個月真的辛苦你們了....下個月開始要換我帶領團隊挺你們上富豪
英進....
從大中華風尚之旅回來之後就一直非常努力...你真的很棒
讓我們持續這把火延燒下去...大家一起往更高位階邁進吧!!
鈺翔....
雖然中間你迷失了一陣子....但我願意相信你只要肯努力+有紀律...克服戲劇化的情緒因素這一個致命性格.....成功真的不會太久的
期待你能勇敢面對自己...持續努力...跟我們一起考核活躍世界組...帶最多的人一起去新加坡尋夢!!
峻良....
你的改變過程....真的很艱辛...很困難....很努力.....但你沒有逃避!! 我知道你有勇氣&真的想要.....加油!! 
在輔導你的過程著實也讓我成長學習很多事情&心態,讓我發覺我還需要更成長才可以幫助到人...期待你的努力成果可以快點出來!!!
玴誠&欣論&宗杰&NoNo....
你們一直努力而且正面積極讓我更修正自己的心情持續堅持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需要我的時候請讓我知道我可以幫上忙
瑞琴....
一直覺得妳是新手,沒想到毓庭姐第一代就是不一樣,我說什麼你都馬上指著我說"沒問題!"我承認!!我被你嚇到了...沒錯!! 一定沒問題
我會做給你看...真的沒問題!! 我相信你更沒問題!!! 呵呵呵

數起來....好夥伴真的很多
數都數不完....我們要繼續努力把這個月推廣組第一個月的目標確實完成
更要帶著堅持 信心 勇敢的邁向第二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開始覺得
我有這麼多這麼棒的夥伴...有這麼好這麼暫的團隊支撐.....完成考核一定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