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在 "I&A世界總部" 落成前的位子抽籤大會
如願的依照毓庭姐幫我們算的方位去選到我也喜歡 方位也差不多正確的位子
早上出門前
媽媽說
"你要誠心誠意的許下心願,然後在手掌心中間畫一個眼睛,再點一顆眼珠...祝你好運"
聽的時候因為我精神不好~~沒怎麼理媽媽
可是在抽籤時...我半信半疑的照做了!!
果然抽到很前面的 7 號
一整個過癮~~

~我~覺~得~我~的~好~運~就~要~來~了~

言歸正轉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今天我看到鳳姐在台上.....當所有的富豪組都在台上下承諾
如果總一沒過...就兔跳!!!
輪到鳳姐的時候!!
鳳姐說~ 沒問題!! 一定會過

我的情緒一整個就是超級high
一定要過!!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
我們的新家完成了 
我們要帶好多好多人去新加坡找尋夢想
我們選到最佳方位要開始全力衝刺
我們擁有最棒的資源 最強勁的團隊
我們有 "I&A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
我們有絕對無敵強勢的好運 而且我們懂得靠努力讓我們的好運加倍再加倍
我們一定可以的 我們要創造總裁組的團隊

會議後 我看到毓婷姐
我衝過去告訴她
毓庭姐! 我七月份開始考核富豪組第一個月 就在七月份 絕對沒問題
我要全力帶領我的團隊挺中宏過富豪組
我要跟中宏一起全力挺鳳姐衝總裁
絕對沒有問題!! 就從七月開始  就在七月!!!!


為成功下承諾,為承諾負責任
說完以後!! 感覺到有一點點點壓力
但是心中卻有種了無牽掛 不再害怕的感覺

還是給自己一樣的一個字

拼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