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就要完成嚕!
我們的 "I&A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世界總部" 已經到了最後完工階段
我明天就要開始搬進去了
我想
一個禮拜左右應該可以完成整個搬家作業
包括電話牽線...等等的

好開心....先來看看我的位子未完成品吧!!
這個位子雖然沒有正對著毓庭姐幫我算的方位...但是沒有問題...沒有偏離太多
加上後面有寬廣的窗戶...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很滿意
我願意用我的努力彌補差一點點的方位....哈哈哈(其實我抽籤的運勢已經不錯...可以知足嚕!)

從這邊看...是12樓的窗邊....視野不錯喔!!
我的位子就在窗邊

就是這個空間!! 好大~ 看了就覺得很過癮....哇哈哈哈哈哈

等桌子裝上去....就可以開始裝備自己的個人空間了....期待!!!

從我的位子看出去...正中間是水位...也是財位..做成我們喝奶昔專用的巴台....超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