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鳳姐帶我們幾個人上新店的山上到崋總裁的家
去跟崋總裁取經
因為未來在 "I&A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世界總部" 裡面有好幾個系統我們都有參予
針對現在我們有發現的許多狀況...我們要去請教真正的大領導
確立我們的大方向....這樣比較不容易迷失

然而....到了山上....一整個被崋總裁的家嚇到
那是一個夢想!! 我們預見了未來
只要我們願意努力願意修正 
我一樣可以值得擁有這一切

在山上學到很多...真的感到自己很渺小很渺小
還有好多好多要繼續努力 繼續打拼


美麗的東西實在多到無法完全介紹
隨便挑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在這麼貴的地方...有這麼美的游泳池....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真的很想跳下去

特別感謝 小樺 出來當Model.......呵呵呵

超美超大的廚房,因為來到這邊要通過層層安管...買東西沒有太方便!!! 
加上為了健康....所以他們大多自己準備餐點....所以廚房很讚唷~~
而且窗外的風景美到一個不行阿阿阿阿

這個衛浴設備....我還不太敢想用起來有多麼舒服ㄝ~~

有夠大的浴缸...旁邊竟然還有防水的音響設備(其實我還有看到電話設備說!!!)

特寫一下~~旁邊還有電子小狗...嘿嘿嘿嘿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梳洗台了....有夠誇張.....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擁有這樣的環境


客廳的一座登臺...聽說有一百多年歷史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