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Jim Rohn說過的這兩句話
一個人的收入,很少會大過於他的個人成長
生命不會給你"你想要的",生命只會給你"你值得的"
專注在個人成長...每天都是突破與成長

我很喜歡我們的工作環境及工作態度
由我們最愛的領導夥伴---小鳳 發起
我們每天早上風雨無阻的在同一個地方舉辦"早課"...聽起來很八股~~~但實質意義上卻是一整個非常的不一樣喔!
因為我們做的事情不一樣!!

每天的早課我們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個部分叫做"早讀會--秘密的早晨" <--我自己取的啦~
在這一個階段! 我們每天聚集起來一起念"秘密"這本書
輪流唸出來...並且念完之後分享秘密 或者照著書中的引導去做秘密練習
對於每天的秘密早晨~~ 我真的很感嗯這個部分~~ 因為我每天都是最棒的開始
第二個部分叫做"計畫一天,才去過這一天" <--這可是小鳳說的唷!!
我們每天在這一個階段都會拿出自己的行事曆 或者 行程表
認真的計畫我今天要做哪些事情~~ 雖然我們是SoHo族!! 可是我們絕對是最認真的那一種唷!!!
每天持續的計畫一天,才去過這一天...扎扎實實的讓我越來越懂得運用時間,掌握紀律及效率
每天都是好充實

今天特別早到....小鳳對我們說
"咦! 你們今天怎麼變成是提早到來等阿!? 我最喜歡有紀律的領導人了!!"
哇哈哈~~ 沒錯!!
我就是因為覺得...身為領導人就不但要有紀律~ 而且還要是最有紀律的那一個

心有所感的拍下今天的實況

這時候小鳳正在分享---關於邀約會議的重要性 (大家都很聚精會神)

我們這個月一定要創造總裁組的團隊...每個人都專注了屬於自己這一份的企圖心及責任感

鳳姐說 "有人問--為什麼你們的團隊這麼凝聚阿?!?!"
答案是"因為我們認真的參與了彼此從零到有的革命過程,我們有的是革命情感"

這絕對是每天最棒的開始...今天拍這張還有因為.....我們的凝聚大功臣! 心怡

很特殊的是....今天高雄的金竹也請假上台北參加早課耶!! 順便今天有人拿出月餅&巧克力請大家吃
而且很清楚的!!被我拍到~~ 誰是貪吃鬼

既然心血來潮~ 就請大家一起來大合照一下
雖然有些夥伴去衝刺業績沒有在場~~ 不過也沒關係啦
因為今天"蛋蛋"很幸運的入境了!! 在中宏手上露鳥的那一位

很開心 很感恩
我可以擁有這樣最棒的事業機會 以及 最棒的事業夥伴
大家都一樣 充滿愛心
我們是最棒的~~ 這個月我們在場的這些人~ 恰好就可以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總裁組團隊唷~~

當然~~~ 我一定是富豪組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