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1/24 16:08
 

除了醫藥品、食品的添加運用外,「葡萄糖胺」現在也被添入保養品當中,業者宣稱能夠藉由葡萄糖胺外在的使用,幫助增加皮膚膠原蛋白自然生成,促進皮膚活化更新,快速提供肌膚深層補水、滋養緊實和防護等多重功能,連特別容易顯現老態,卻又最容易被忽略的頸、胸、乳溝肌膚都可以抗老化。

以營養保健品聞名的美商賀寶芙,
是第一個將葡萄糖胺加入保養品當中的美國品牌,
經過多年的研發,
2008年賀寶芙全新推出「Skin Activator煥膚精華保養品系列」。

關於葡萄糖胺,
賀寶芙訓練講師Jacquie Carter表示,一般人可在人體內中發現葡萄糖胺
同時亦可經由飲食中獲取外在葡萄糖胺,而如果是使用在皮膚組織上,
葡萄糖胺則能夠幫助增加皮膚膠原蛋白自然的生成,促進皮膚的活化更新。

Jacquie Carter並進一步指出,人體從25歲開始老化,體內膠原蛋白的含量就會逐漸以每年1.5%的速度自然減少。
隨著歲月流轉,皮膚細胞的自然活動力也會逐漸趨緩,
導致皮膚失去保持水份和蛋白質的能力,進而失去緊緻度和光澤感,在外觀上產生細紋和皺紋。
年齡增長、陽光曝曬、自然環境、空氣污染都是老化的元兇,加上不良生活習慣的影響,無形中加深對皮膚的傷害,
其中眼睛、唇部是第一個透露老態的訊息,其次頸部、乳溝及胸部也容易受到老化的威脅,
這些都是日常保養的步驟中,經常會被忽略的部位。

而全新推出的「Skin Activator煥膚精華保養品系列」,一共有日間乳液 SPF 15、夜間煥膚精華、眼霜、護唇精華霜,以及頸膚乳霜等五項商品。
其中,Jacquie Carter尤其推薦頸膚乳霜,並與美人兒們分享,
這款商品還可以一直擦到前胸肌膚,預防胸部和乳溝肌膚的老化,
因為這款商品裡頭除了有葡萄糖胺複合物的保養成分外,還特別添加了西伯利亞人蔘萃取物、銀杏萃取物,
以及賀寶芙專利的Actifirm緊實精華配方,除有抗氧化功效,能幫助減少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外,也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避免肌膚細紋及皺紋的產生。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08 Yahoo!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東森新聞報 版權所有 © 2008 ettoday Inc. All Right Reserved.




快到Yahoo!奇摩新聞看最新的新聞。
Yahoo!奇摩新聞 您24小時的訊息來源
http://news.yahoo.com.tw/
版權所有 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