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開始
(我已經做好倒數計時的時鐘囉...每天看!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天堂島天堂島天堂島!!!)

結婚レシピ

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很興奮 很挑戰! 達成後的成果更是難以置信到令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幾年前公司舉辦25周年慶

招待的是加勒比海的郵輪之旅(那一場旅遊每一個人都花公司數十萬的費用全程招待)

三十周年慶耶!我從加入賀寶芙的第一天就開始期待了

中延我已經鎖定目標了!

我將全力以赴...專注一切的力量去完成這個促銷


我最愛的夥伴們

我們天堂島見......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