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來經常漏接電話...(感謝vivian的提醒不然我都不知道耶!)
因為我的寶貝其實已經很老了!兩個都陪伴我兩年的時間


所以我決定讓他們安養晚年....走入歷史

於是決定要買手機了

記得我很喜歡的丸子總裁也買了我最鍾情的牌子...Dopod....其實現在改叫HTC囉!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找HTC的手機

看上了這兩台
HTC TyTN II


HTC tauch cruise


兩個挑一個真的很難挑!
TyTN II 功能比較強大一點點!而且造型酷炫!(我喜歡像電腦一樣有鍵盤可以擺著用的手機)
HTC tauch cruise比較新型態機種!沒有被定位成PDA手機!但卻已經達到PDA手機接進頂級的功能!還是Tauch的喔
兩相比較之下
最後我以難以置信的理由選擇了HTC tauch cruise
因為HTC tauch cruise有FM收音!我去國外參加國際大會的時候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的國際大會訓練都好多國家!每一次我們都是用即時翻譯!大家用FM收音來聽的喔!

所以最後我還是下了決定~
真沒想到!我這樣愛玩手機的傢伙~會因為這個功能放棄了酷炫的鍵盤

後來看看老婆的手機也真的老了...而且前幾天去售服的時候騎車受傷...粉可憐!
換個情侶機種吧
也幫老婆挑了一款最新的HTC P3470....這隻手機真的實在是有炫到

好用! 超美! 輕薄! 時尚感極佳! (太新了!找不到甚麼照片!等預購的實機到了再來拍照!)
然後功能強大到得不得了~連衛星導航都可以聲控喔!
他可以打開導航~用嘴巴說! 請帶我到xxxxx....衛星導航就啟動開始設定路線圖
很威很讚喔!

因為我除了遠傳門號
還有跟了我N年中華電信門號...以及我超愛的0966528818的PHS門號
所以想了一想又跑去弄了一隻PHS雙模機讓我這兩個門號可以好好運用(之前的雙模機天線被我弄斷了)

結果!
今天很意外的搞了三隻手機

好嚕! 下一步....要繼續努力賺錢了啦~ 
哈哈哈

好久沒有買手機了喔
有開心~這陣子我有得玩嚕!!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