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群呀!就是我的新夥伴唷
左邊這一對爆笑可愛的小情侶呢!
大有來頭~
一整個就是超級有夢想派~而且行動力十足的小如&偉誠情侶組
特地從宜蘭到台北來與我們結緣相聚
好可愛吼!

右邊這一對美麗大方姐妹呢
更有來頭
一整個就是美麗大方並且熱情,散發給我的感覺是-對於一個可以幫助人的事業非常的熱忱
除了非常謹慎小心的判斷每一步~也是特地從桃園過來跟我們碰面
很美麗吼!


因為小如的抱怨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特地把這張放出來抓包--沒扮鬼臉的自己承認唄! (我沒有說偉誠喔!)


真的很開心又多了一小群的夥伴跟我們一起築夢踏實

夥伴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不就是一群有共同理念 共同理想的人
一起悲傷 一起快樂 一起承擔 一起挑戰極限 一起患難與共
還有好多好多的一起~已經說不出來了

對於夥伴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但是我唯一確定的是
夥伴就是彼此都真心的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真心相待 不離不棄


我真的愛死了我那一群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夥伴
又好笑 又好氣
常常出很多狀況~常常有很多的意見不合~但是最後總是創造出好多好多美麗的回憶
但是我們就是在一起~就是要一起成長變成更好的人~就是要一起去天堂島


這兩天我遇到一個自己覺得很好笑的意外
對於夥伴這兩個字的定義...我覺得我應該有必要再成長

對方...並不是我的團隊夥伴...
是一對跟我完全沒有業務關係的情侶檔
但是我有把他們當成事業夥伴喔
可惜到這兩天發覺對方並不是同等的也把我當成夥伴
我直接就把他們兩個從msn & skype刪除掉了
但是~
這是對夥伴應該有的態度嗎?
我的確有必要再成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