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TC touch cruise 終於來囉!!!
從外包裝...到內裝....到整個配件組合都非常有質感

真的是很棒的一隻手機

不過我以為我買黑色的應該是整隻黑黑的質感
沒想到面板是鏡面~操控台是銀白色~
有點失落...

這隻手機本身是跟 Tytn II做比較
影響決定條件除了touch介面很好奇想用用看~
這隻手機也比較新型~
還包含了這一台可以FM收音! 還有滾輪式的操作盤

沒想到滾輪式的操作盤雖然推起來很滑順舒服
卻覺得沒有那種觸控式的優越感
我本來以為是像P3470(我老婆那隻)一樣的操作盤~很舒服的
在這個地方有一點點小失望



配備非常齊全...豐富
應該夠我玩很久很久的時間

我想我會喜歡它很長一段時間
這也是第一次要跟老婆用情旅系列機種~
讚......

為了保護電池效能....先給它充電十個小時再說
所以我呢~等晚上真的玩一玩以後再來分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