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營養俱樂部...愉快的心情帶著我的小克騎車回家準備繼續研究

沿路上開始思考許多問題

我覺得! 
珍惜你所擁有的,你會真的真的發現很多很多的美好
人就是這樣~對自己擁有的大多不懂得好好的去珍惜他


想當初! 我自己本身還有破百公斤的體重
我試過針灸減重長達半年多的時間,試過少吃多運動,
甚至比較激烈的有包括到吃減肥藥,擦燃脂膏...等等手段
就是只有越減越肥而以

使用了賀寶芙的產品幫助我控制體重~實在是太輕鬆了!
我很快的三個月瘦12.7公斤...後來陸陸續續減了總共30公斤的體重

但是對我來說
減重似乎變得很簡單...因為我有賀寶芙!
所以似乎變得忘記產品帶給我的感動...
反而是一個對生活飲食控制有恃無恐...反正我有賀寶芙的態度
沒有真正的發揮產品帶給我的精神與感動~
甚至忘記了幫助人們使用產品得到完美效果的感動
甚至對於產品在人們身上創造驚人的效果時~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理所當然的結果
沒有太多的感動...

就是感動! 感動!
宗明說
我以前也幫人得到健康! 幫人減重!
但是有了俱樂部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產品效果的感動
這句話真的是打醒了我

專注的焦點在哪裡~結果就在哪裡~

我要學著每天都要好好珍惜我身邊美好的一切事物...不應該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昨天~人魁兄傳來四張照片~




他應該是覺得好玩吧~我跟老婆怎麼都黏在一起!?
阿我們是夫妻阿~不然咧?!
呵呵呵

可是我似乎也犯了相同的毛病
這陣子以來我都比老婆晚睡覺~因為她受傷
睡前我都會看一下她睡成死豬的樣子
 

可總是有一點愧疚
看著老婆身上傷痕累累~過去這幾年來發生的風風雨雨~
我實在沒有盡到好好呵護的角色
反而總是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好怪喔! 
怎麼會扯到這邊來
總之呢~
珍惜你所擁有的,你會真的真的發現很太多太多的美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