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出了點狀況~ 中延在這邊跟大家做個簡單報告~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前兩天我下台中去幫小如辦奶派的時候
就感覺非常不舒服~但我想~以我強健鋼鐵般的身體並且已經好幾年沒看過醫生
應該沒事的

所以就不予理會

沒想到~回台北的路上~一邊跟欣論聊天~一邊覺得後腦勺越來越痛

隔天~
就出事了~顏面神經麻痺! 半邊臉不能動了~
因為幾年前我曾經發生過~我知道這是病毒感染~所以超擔心超擔心的~馬上就去看醫生
結果

臉上扎了好多針~後腦還插了兩支
又量血壓

中醫師說
要多休息~不要壓力太大~每天要來複健


回到家以後~越來越不對勁
就跟老媽說~

今天早上去看了另一個西醫師
我跟他說我左邊臉怪怪的~導致左後腦常常很用力~很痛~
這位醫師經過診斷~竟然自己跟我說~你右邊後腦勺應該會痛吧?!
被他發現了耶! 右後腦真的很痛

經過診斷
原來
主要是因為我長期睡眠姿勢不良~枕頭睡太高
(醫生說還有年輕人喜歡睡沙發椅~把扶手當枕頭~結果睡到中風的案例層出不窮)
壓迫到我右後腦的血管跟神經~血管發炎~所以影響了右半邊的臉無法出力
結果都是左半邊的臉在出力~痛的地方變成左半邊~

哇!好神奇喔~正中!!
現在呢~乖乖接受治療

在這邊提醒大家~睡眠的姿勢要注意~枕頭不要墊太高~
不然出了事~跟我一樣的話~除了臉歪一邊會嚇到以外~
真的是痛到一個難以置信

代價
每天打針+打點滴~維持兩週(15天) + 

每天都要吃水果(這個我有產品協助我~更棒) + 每天水至少喝2500CC以上(這個簡單) + 吃藥

每次代價=大老遠跑去桃園看醫生 + 打點滴一個多小時 + 每次點滴自費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