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了一個禮拜的點滴以後...脖子比較不那麼痛了!
但是臉的狀況卻也正式的顯現出來...之前因為我發現得早...一直都還不完全不能動
雖然已經加減有好轉...但是今天...
我仍然決定再度去看中醫..雙管齊下

這個是很熱很熱的艾草蒸氣~
看...我離很遠還是被蒸得滿頭大汗...很熱很熱

一邊蒸...我一邊嘗試著做臉部運動...希望可以趕快復建起來....
雖然這樣子其實蠻痛的...也沒辦法


第二階段
電療...我第一次體驗這種機器用這麼多個....蠻有趣的...其實~

這個不太會痛..麻麻的....刺激神經跟肌肉...其實蠻舒服的...
跟按摩差不會太多啦...因為是臉...沒有調太大力...所以不太痛

我可是戴著胸章接受治療的喔

幫我做治療的小姐就主動開口問我...這是什麼阿?!
我跟他說...健康減重呀! 我的教練就在旁邊...妳有興趣嗎?! 

今天人真的太多了...過兩天跟他聊聊試用包的部份....
嘿嘿嘿


第三階段
針灸 + 紅外線照射治療
我最怕這個了...因為針灸對我來說其實還是有點怕怕的

說不痛是騙人的...但不是非常痛啦~
只是醫生會拿針搓動...那時候有一點點痛,,,扎了十幾針...手上也有...
今天多加了紅外線照射...眼睛不能張開...一直強迫閉著眼睛...挺悶的

今天的結論
醫生說我確定是病毒感染到神經...前兩個禮拜要用類固醇殺病毒....
不然病毒咬住神經結...就可騰要拖半年以上了


醫生大人
我現在早上去西醫打點滴...晚上再來做復建針灸....就是為了要趕快好呀

拜託不要再嚇我了...我也不知道那個西醫師有沒有給我類固醇
我只要趕快好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醫生說..要修復神經..切忌太過勞累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準時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