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個小傢伙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
就是這個回憶

我在全家的日子~
最近一個兩年多不見的工讀生~竟然透過部落格找到我
好感動喔!

我店裡的超級紅牌~也是算跟我最久的早班工讀生美眉
有多久呢?!
從我的店開沒有開幕~東西剛進貨在上架中的時候她就跟我了耶!
這樣有沒有算元老級的工讀生?!

我們都叫他瑄瑄女王~因為我們覺得她長得有點像拍A片那個瑄瑄
愛現的她~每次乖乖工作就拿我手機去自拍~好像怕我不知道她有粉認真工作一樣
這張照片是...超認真洗完黑輪鍋之後的見證照(看來她在我店裡的確有被我養的肥肥的吼?!)

這小傢伙不知道怎麼搞得
對老一倍的傢伙比較感興趣~一整個超喜歡我們公司的擔當~
這張照片算是絕響~
因為擔當不愛拍照~而且我們也都已經離開全家了
(喔!值得一提的是~擔當還在全家呢! 阿哈哈)

而我對她的回憶永遠都是這樣

花大錢請她吃飯~嫌東嫌西~去吃一客好幾百塊的鐵板燒~就給我玩這個
用豆芽菜排字
每次都把我氣得半死~

來了喔! 正所謂女大十八變
恐怖的來了~
相隔兩年左右不見了~這個小傢伙也給我搖身一變~變成大美女

我從她的部落格抓來的照片

很誇張吧!!
這個當初對我來說就像女兒一班的小女生~搖身一變~就變成這樣了!

你看看~真的改變很多吼!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的幼稚而已

真得很難以置信
兩年後透過部落格重逢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