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是一個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小辣妹

從我認識她以來~
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很ㄍㄧㄥ,很愛玩,很逗趣,很重視身材
小文...是我的團隊第嚴格一魔鬼教練~渡邊的女朋友
當然!
自己的男朋友是重量級的減重魔鬼教練
小文自然是身兼超級活廣告的重責大任~
幾乎只要看過她的人呀~
都會想跟她一樣雕塑一下曼妙的身材成為一個小辣妹喔

今天我們在苦苦哀求之下~終於得到小文的首肯
公開小文的故事

小文不但減重六公斤,還是雕塑全身完美曲線~還更進一步要求到骨感美女等級
最恐怖的是~
小文也是瘦臉第一名的超級代表作喔!


最左邊這一個就是小文嚕! 如果妳看到一個這樣的女孩妳會覺得她需要減重嗎?!
我想80%以上的人會說~不需要! 對吧?!
可是小文就是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呢!

當時的小文...除了有一點點小胖以外
有非常嚴重非常嚴重的胃潰瘍的問題...經常很嚴重很嚴重的鬧胃痛
痛得渡邊心中不忍...就打電話來找我求救~
這種電話~真的是不知道接過幾通~我還介紹了我心中的好醫生給他喔!

其實...除了個性強了一點以外~ 很可愛了阿! 
不是嗎?!
但是神奇的效果就在優質的產品加上百分之百的配合
小文開始了認真的減重計劃~下定決心要當骨感美女

有沒有誇張?!?! 有沒有神奇?!?!
小文真得把自己瘦得超好看
小文說:
我不但減重,雕塑,水腫的問題也都解決掉了~現在我連戒指都比較好戴喔!

再靠近一點看

超骨感美女真的現身了! 
難以置信吧! 
尤其是把之前的照片拿來比對一下~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一張是之前我們大家一起去煙波飯店玩樂時拍的
小文的臉看起來就是小小的~可愛可愛的
連站在第一名模-段段身邊也毫不遜色吼~

小文真的是太棒了!

想跟她一樣嗎?! 
這邊可以了解索取免費產品試用包的資訊喔

免費索取體重控制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