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很久沒有這樣運動了!
記憶當中~當我還是百來公斤的時候曾經去爬過一次小山
結果我竟然在山上臉色慘白喘不過來~下得我再也不敢去爬山了! 
因為上去就還得下來耶!

沒想到~我們今天去了土城的承天禪寺-桐花公園一日遊~

出發前的大合照~每個人都是一整個超開心
小羽扮鬼臉! Mia被他吸引了沒看鏡頭!!  


我們的夥伴就是降子~愛玩又愛吃~
還沒開始爬山! 就已經先選好等等下山吃飯的地點~還硬是要先拍一張
呵呵呵

才剛入山! 就看到白鷺鷥在水裡抓魚耶~真特別的開始!

小橋 流水~ 但這一切都只是開始而已! 因為這邊來沒有到真正的登山口啦~
不過在這邊我們已經有點High到了~

我沒有擺角度喔! 這真的是陡坡耶~我們一步一腳印的往上爬! 因為我們要上山賞桐花

這張叫做-- [ 當爸爸一定要有體力! ] 
看就知道了唄!
超可愛的Mia...拍照一瞬間~就比個YA! 你看
阿哈哈哈~超好笑的

更好笑的來了~涼風微微吹~車子輕輕晃~小Mia一下子竟然睡著了!
超強體力的顗竣總裁面不改色的繼續推! 還一邊跟小鳳聊天耶~
強!

我團隊中的超級魔鬼教練--渡邊
這次也帶最近比較愛偷吃的小丸子(小米)來運動!
你看他充滿活力~還隨身帶著水壺! 以身作則的超級魔鬼教練
跟著他~一定瘦喔!  改天來介紹他一下

到目的地了~小Mia 睡得正熟~
在山上~連風都涼涼的~好舒服喔~

看~ 一整個感覺就是那麼的心曠神怡對不對!
遠方看到一片又一片的桐花呢! 這邊已經到承天禪寺嚕!

實在很美~看了就覺得好舒服~

心怡仙姑連剛又當爸爸的"小蛋"都背上來了
不過拍照的時候很不給面子~剛好就轉過去 

一直不想入鏡~只拍了這一張~果然臉還是有點歪歪的~
我真的已經比較好了喔! 上次搞了半年才好~這次兩個多禮拜就已經好轉~營養的力量真得很棒

這個月~用擠的 用踢的 用推的 用各種方法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一對送上富豪組
我們要全力以赴~阿哈哈
他們兩個本來要拍意境照背對我~結果還是不夠藝術氣息~要多磨練

到了桐花步道~每個人的獎品就是~ [一段釣魚線!! ] <---有夠別出心裁的禮物
大家各自去撿桐花來串小花環
途中~我一直說~都嘛只有被壓爛的~哪有花阿!
結果一轉眼沒多久看到小鳳已經有一大串花環~我隨口說 "鳳姐!你怎麼這麼厲害!一下子就一環了"
小鳳說"因為我專注的撿阿!!"

阿意思是說我沒有專注就對了~趕快打起精神到處看~
結果真的是我不夠專注耶~車頂上~馬路邊~好多好多桐花喔
阿哈哈~所以我也串了一環~
這張照片小鳳頭上那一環就是我串的喔~(因為他自己那一環被小寶玩爛了! )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很棒很棒的小美
頭上插一支花~還會臉紅耶! 真好笑~
小美是我們團隊的新科推廣組! 超棒超棒的一個美女~
我發現我真的還有好多好多能力要跟她多多學習呢~

這一對夫妻~超可愛的吼! 幸雅馬麻夫妻倆
她們兩個在這一趟旅程~讓我學到許多事喔! 有機會來分享一下
在我們結束旅程去吃飯之後,我有跟她們兩個聊了一下! 實在是很讚~

準備要下山吃飯了喔! 海倫跟小bubu也太可愛了吧!

唉唷! 真的回來這邊吃了~
這家餐廳阿~外表看起來是這樣
裡面別有洞天呢!

看~裡面很特別吧! 很美~小朋友都很開心到處跑來跑去喔!

一看就知道~腿軟了~馬上找椅子坐下~
阿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看很久很久
因為這個畫面~就是我的夢想板呀! 
老婆回高雄沒來~看到這一幅畫面感覺更加強烈
看到小Mia這麼可愛~竹君笑得這麼開心~
這真的就是我們要的未來...

我也想到丸子說的話~我要讓我的上線更幸福! 我很快的也會跟我的上線一樣幸福!
一切 ~  感覺 ~ 感動 ~ 很多想法 ~ 盡在不言中
我在旁邊看著
如果我也可以像顗竣一樣~讓老婆孩子這麼幸福美滿又開心~這應該就是我想要的

吃飯嚕! 飯前一定要有這個的呀!
嘿嘿嘿嘿~

飯前~竹君跟大家講幾句話~
很開心~
我覺得我身在美樂團隊真的是有夠幸福

接著換顗竣跟大家說說話~
阿哈~
看~又是我的夢想板出現了~
不要問夢想版裡是什麼~ 就是生活呀! 

後面這家餐廳的餐點其實不怎麼好吃~而且蠻貴的
所以也沒有拍嚕~

一整天桐花公園遊記~走到有點點腿軟~真是欠磨練
但是實在很開心~
充電充飽飽~收穫也是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