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很意外
本來晚上是安排要做一些跟進追蹤的工作

意外的~怡燕Skype來
今晚九點到十點,顗竣總裁要帶新人做目標設定喔! 可以過來聽

太興奮了! 我最近新人很多~太需要這樣的機會了

去到現場~沒想到人蠻多的! 順手拿起小克來拍幾張

人多到我以為只要一張桌子~沒想到最後桌子擺這麼大範圍~真是大陣仗

大家準備就定位~之琦是剛好跟到! (可憐的小美今天剛好要當主持人~不能過來!)

要做更進一步的能力提升! 大家都感到很開心呢~

後來會議開始~因為我的小克拍照會叫很大聲~所以我就不敢再拿出來拍了 @.@

很棒的是我今天學到好多東西喔~我們的新人有福了~大家都可以更上一層樓
真的很開心

結束以後所有的績優組大家一人分配一個對象
我分配到小葉

小葉本身過去是一家汽車美容的老闆喔~但是做到身體不好~還曾經兩度昏倒
現在靠賀寶芙調理身體! 並且全職在這個事業中發展

小葉其實本身就很棒喔! 
不過!! 更棒的是~顗竣總裁最後問所有的新人你們覺得怎麼樣!
小葉竟然很挺我的舉起手~表示他覺得跟我的對話很棒~他可以更加有目標的了解未來~以及找到自己的問題

我真的是會開心的轉三圈耶~
(好啦~我承認我要趕快瘦到標準才轉得動! )
總之~就是開心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