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設定! 聽起來好像是業務的玩意兒 
感覺怪怪的~不是太舒服~
可是奇怪的是~它就這這麼的重要 

我以前開全家便利商店~也都會做目標設定~ 
公司會給我一個目標~我自己心裡會有一個目標 
對於每天的營業額會有一個目標~對於每一個月的收入會有一個目標~ 
甚至對於每天賣幾顆甜點?幾個便當?都設定目標~ 
現在想一想真是難以置信
 

我連打電動也設定目標(這個有更誇張吧?! 可是玩家級的打電動好手應該每一個人都很認同! ) 
我每天要練功多久?! 哪時候要到哪一個等級或者拿到什麼裝備?! 
甚至公會走向~星期幾打哪一支大怪獸?! 這個月至少目標要撂倒哪幾隻難搞的大魔王?! 
這也是要設定目標的!! 所以當時我打電動時所在的工會總是強極一時
 

設定目標~努力~完成它 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讓你成為一個優秀的成功者 

曉筠~是我一個很新很新的夥伴~
過去曾經當老闆開早餐店 但是生意不好週轉不靈...倒店了  
為了找尋一個翻身的機會~曉筠透過網路在家創業系統認識我們~
跟我們一起努力投入這樣的一個事業 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曉筠大量的工作~創造出真的很棒很棒的成果 

這樣一個天真的女孩~曾經很努力的嘗試創業~失敗後仍然堅持努力找尋機會負責到底~力求突破 
真的很棒對不對?! 

過去的一個月來~暁筠真的很努力~很認真~ 
不但有很棒的成長~也創造出一點點收入~ 
我們知道這些收入還不夠支付她的債務~很心疼她~ 
但我們知道這一切只是開始! 一定要堅持下去~
看到暁筠這麼努力~我們真的相信一切都是沒有問題!
  

下面是暁筠這輩子第一次做目標設定~我也花了點時間透過這份表格跟暁筠做了深層的溝通 
我有信心一定要帶領這位優秀的夥伴闖出一片天空~ 
我們不只要還清債務~更要實現我們心中許多美麗的夢想~~~~~ 吼! 

上個月暁筠已經透過網路在家創業系統成功新增兩條通路! 並且利用Total Plan完成8100的零售唷!
本月目標設定~ 
要有三萬現金收入 + 一萬點的個人業績~ 打算拼盡全力呢 
方法是找到十個獵犬跟自己合作至少發出20個試用包 + Total Plan至少10個人 +WFH 五個直銷商 +至少10個人進入會議
很棒的目標~必須搭配大量的工作量
但是沒有問題~我們已經下定決心
~明明白白一條路~辛辛苦苦兩三年~快快樂樂一輩子~

對自己的期許~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我更努力為事業去拼~
其實暁筠在二月份就已經加入我們~當時就是遇到氣喘發作~
所以才停止~
直到四月份才真的回來開始打拼~
所以健康真的好重要!
暁筠說! 
我使用產品~身體狀況真的有改善耶! 營養的力量真的很棒


對事業~對財富~暁筠寫下了自己設定的焦點...

因為設定了
要帶十個人進入會議 
所以針對會議~暁筠已經找出她準備要參予的會議
真的很多~
因為這個月暁筠有參加新竹地區的百萬富豪講座
用學習邁向成功之路~絕對是不二法門呀!

看完並且深度溝通之後~我們已經設訂了工作項目跟目標
加油加油!

曉筠~我們都支持妳唷~


延伸閱讀 : 暁筠的Blog  ~ 我們一起來幫曉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