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是我們一位非常優秀的夥伴~

這張照片...是有一點給他隨便了一點~
因為是隨心所欲拍的~
我忽然覺得! 我的小克在室內拍照~好像都會色澤有點黃黃的
好奇怪喔!

今天小美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求到一支名牌~非常好玩
問過才知道原來小美昨天跑了一趟觀音廟


我逛廟~都只是拜拜~從來沒有求過籤的經驗
但是小美好像有這個習慣~所以她跟觀世音菩薩求了一個跟事業有關的籤
想了解自己未來事業的發展跟運勢~祈求觀世音菩薩可以給她一點建議

下面這個呢~就是觀世音菩薩給她的建議喔!

用小克拍得很清楚呢!! 哈哈

一個神道   隨爾去行

逢人說法   到處顯靈


我們賀寶芙的事業~是一個幫助人的事業~幫助人們得到健康跟財富!
真的是神道耶!

而且小美最近正在考慮是否要去做DS的工作模式~
觀音菩薩開示! 就是DS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阿哈哈哈哈哈

小美~我只能說~
妳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