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甜心點到名了...搞了幾天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甜心--是我開始無名Blog的第一個網友呢~透過小水滴認識的


S  T  A  R  T   點名者:A-MEI   被點名者:中延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應該可以吧?!有什麼問題嗎?!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我的公司被惡劣的份子中傷攻擊,並且看到一大堆垃圾鼠輩趁機散發不實又不敢負責任的言論~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我上富豪了~顗竣總裁恭喜我並且鼓勵我馬上挑戰總裁組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回到美樂團隊並且重新認清楚自己的狀態,找回動力跟方向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說是說不願意接受啦~但是遇到的時候還是沒辦法~我還是喜歡坦白點

06. 如何減肥?
  A:當然是用賀寶芙阿!!! 我已經使用賀寶芙減重30公斤! 要繼續努力! 再減15公斤! 就完成了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很可愛 很天真 很甜心

08.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家人吧~

09. 若你錢實在太多了,依序前三名會想要分給誰?
  A:老婆 爸爸 媽媽

10. 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當然阿~人是有愛的動物呢!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早一點遇到賀寶芙 + 換掉沉迷於網路遊戲的那幾年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我想說親情~不過好像真的比較重視愛情一點點 >_< 幸好我已婚~兩個算同一個!!!!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很久~很久~~ 很久~~~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A:說真的~是一個已經忘記長相的男人~他騎在機車上~笑笑的收了我人生發出的第一張傳單~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甜心點到~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一份責任~而且還挺好玩的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A: 馬上打電話給我的夥伴~大聲說~我愛你們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你真的長得很像阿妹~另人印象深刻~阿哈哈

18. 如果可以救回一個人的生命,你最想救活誰?
     A:我可以保留這個名額嗎?!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A:上總裁 =.=

2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一項壞習慣
       
A:這個問題問得好! 我想答案只有一個 ~ 太自戀!!!  呵呵呵
   

最後~應該是換我點名吼?!
也不知道要點誰~點了說不定造成人家的麻煩耶?!
那我點~
怡燕 渡邊 小如 曉筠 堤子 之琦  Vivian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