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做的是國際事業~而且每年有三次機會要到國外受訓喔!
所以呢~不知不覺我也認識了一些住在國外的好友

很開心呢!

這位是住在香港的Carl

左邊數過來第二位~

當時我們正在蒐集故事!  所以到處問人家故事故事~
他的故事可驚人了! 
很年輕就得到重病~靠賀寶芙營養的力量幫助他有體力對抗病魔並且增重喔
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很開心呢!

這是在山東青島的海洋之夜 party
我們到小青島公園(整座小島就是小青島公園喔!)去~公司包下整座島讓我們瘋狂的 Party
他們是扮演海盜風~當然! 去到山東青島~啤酒是不可能沒有滴
嘿嘿嘿!!

為何提起這位夥伴呢!?

因為他今天用msn跟我聊天~
我說! 我們七月又要在泰國碰面了~好期待喔~
結果~Carl說他正在安排
他要來台灣看我啦~
阿哈哈哈~太開心~太過癮了吧?!


我要帶Carl來去 101看看~走走~
還要帶Carl來去大板根泡泡溫泉~
還要去吃好料的........還要.......好多好多
最重要的是! 我要更瘦~讓Carl的照片中看到的我又更瘦一圈~

成為人們手中的故事~參與夥伴的生命~真是一件值得喝采又開心的事

真的感恩~還好我在賀寶芙! 才有這麼精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