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之旅~
這一趟旅程很有意思~因為是我們的鳳姐希望我們大家放鬆心情
所以帶我們遠離城市...到阿里山走走

路上...到休息站去上個廁所~吃點午餐
赫然發現有趣的東西

看到了嗎?! 是我們的草莓奶昔耶~
哇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由於我們提早到了嘉義地區....看時機還早我就帶中宏跟怡燕去新港吃吃鴨肉羹(我還跟老闆聊起來! 發現老闆也在吃賀寶芙喔!)
後來臨時起意就乾脆跑遠一點...帶中宏回到我很熟的北港~來吃青蛙湯

看他的表情
笑到翻掉~ 開心的咧~
但是我比較懷念蝦仁飯~而且覺得很熱很熱~所以沒有陪他吃
現在覺得有點可惜

吃青蛙吃到超過時間~就開始驅車往阿里山公路前進
其實~也沒差~
我喜歡這樣放鬆心情慢慢玩~
因為我們擁有自由的時間~

阿里山~是我跟苓樺的定情之地
我對沿途經過的每一個地方都好有感覺
當時我騎車載苓樺上山去賞花~沿路都是一邊其一邊聊天一邊很認真的記在腦海裡
因為我知道這會是我一輩子的回憶

路過地久橋~我刻意停車帶中宏他們下來拍照~
因為天長橋那邊不好停車


天長~地久~就像我們的感情一般~
也像我們愛賀寶芙一般
哇哈阿~ 硬是要穿貝克漢來這邊拍一張紀念一下

終於來到了緩慢~其實這邊只到奮起湖~還沒到阿里山上去~
所以離我們的定情之地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沒問題~因為這邊好美~心情好舒服~我很喜歡


我住這一間二館~很別致吧~
還是要再瘦到標準才好看~我接受了堤子的挑戰~絕對沒有問題

到了那邊~館主請我們喝啡常好喝的黑糖茶~但我只喝一杯感受一下~
選了這個娃娃當鑰匙~我心想~會有什麼變化呢?!

原來...蜜蜂窩要找熊啦~熊跟蜜蜂窩是在一起的
這隻熊是我們房間的門牌~好好笑喔!

進了房間~很舒服~我放了很舒服的輕音樂....
床上有兩隻小熊~還有兩封信跟一些資料

信裡~是這麼寫的

緩慢,是一種心情
悠閒,從容,自在,放鬆,感動,深刻

緩慢,是一種能力
敏銳,纖細,清晰,克制,沉穩,恆久

緩慢,是一種內在的心理狀況,不論外在的身體有多匆忙


心情真的很輕鬆~我換上很輕便的休閒服~加上一件老舊的薄襯衫防風
就到陽台去休息一下~

遇到可愛的小寶~來跟我抬抬槓

老婆~跑去借了維尼的卡通影片正在看~

到緩慢的第一天~剛到~剛坐下來~
感覺是~
這裡是那麼的輕鬆,緩慢~
我們的速度,我們的緊張,我們的步調...是那麼的不和諧

但~漸漸的把心情解放開來~讓身心靈都能夠好好的休息~
有趣的事情漸漸的發生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