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的工讀生取的連絡...很開心
就不知不覺的回顧了一下我自己的過去

這張照片很經典...因為這就是我的過去
大大的肚子...靠便利商店的制服遮起來....
因為太胖所以必須要坐這種彈簧的椅子...否則負擔太大
桌上是筆記型電腦...讓我一邊打電動或者瀏覽網頁....一邊用監視器監督樓下的工讀生
這些日子以來....我攝取水分都是飲料 or 養樂多
很荒唐的日子...就是當老闆的日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把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坦白說...過去我曾經也是很酷愛帥氣,很重視自己外型的
曾幾何時...我不想再面對這個問題...曾幾何時...我開始聽媽媽說 "我們家大兒子好像比較不會在乎外表,都隨便"
我的心理是抗拒的...但是.......算了~
反正我就是這麼胖

其實...遮遮掩掩的情況下...我自己覺得也還OK...照片裡面的我....也沒有到真的巨胖的階段
就很安逸的一天過一天

這個階段的我...已經有點接受自己的身材
我開始會自嘲我跟老婆是"美女與胖野獸"
這張自拍...我已經盡量把下巴撐出來....讓自己不要太圓...我想這樣應該看起來比較不至於太胖
有效嗎? 
當時我是覺得有效...可是現在我覺得當時的我很好笑

正常版就是這樣子圓滾滾....眼睛瞇小小的....
很多人都一直勸我減肥...但我卻覺得很奇怪....我有這麼肥嗎?! 我只是稍微胖一點點而已
我要減就可以減掉了啦~

最後的結果就是變成這樣....真是令人噓唏不已....
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發誓...........我沒看照片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這麼胖耶
匪夷所思...........

回想這一段過去...真得也是很感動...
當時我真的已經呈現放棄狀態而不自知
如果不是遇到賀寶芙...我真得也很難相信減肥這件事情可以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很開心~
我這一條新的皮帶...可以扣到第三個洞了...每天看自己一點一點的往標準體重邁進
實在是太棒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