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15~中秋節過後的第一天~颱風應該要走的第一天~
還有~減重大挑戰的第一天,But因颱風延期一週,
但我依然決定要把這一週當成熱身週,讓我的身體適應一下
正式朝直接減到標準體重,減到底的計劃前進

我要破天荒公告我為減重大挑戰所準備的秘密武器!! 吼吼吼~~~~
(在這邊特別感謝我親愛的老婆+減重教練--充當臨時模特兒!)

熱血秘密武器1 -- 減重事業白皮書特別推薦的彈力繩

為了增加肌肉量降低體脂肪,並且要達到運動的效果
我的第一個熱血秘密武器就是這個彈力繩

看得出來嗎?! 其實她很ㄍㄧㄥ的呢!
這個彈力繩其實拉起來還蠻累的

熱血秘密武器2 -- Dr. Luigi的書上教的運動--啞鈴

我的啞鈴...左右各10公斤
所以其實算是有一點點小重

熱血秘密武器3 -- 鍛鍊腹肌最重要的滾輪器

在視聽室的地毯上膝蓋比較不會痛~這個滾輪可是我鍛鍊腹肌很重要的一個秘密武器喔!
好多年沒有用了! 重出江湖ing

腹部沒有力的老婆滾不動~直接趴下去了~被我拍到~ ㄎㄎㄎ

熱血秘密武器4 --  胸肌加強為主的的伏地挺身器

老婆做做樣子真的很有架勢~伏地挺身主要可以鍛鍊很好看的胸肌喔!! 吼~

介紹完秘密武器~
接下來更要介紹我的主力~重量級的健康營養計劃 & 超級無敵的減重教練

減重需要的除了一些重量訓練的運動~增加肌肉量與消耗熱量以外
更需要均衡的營養+強化新陳代謝+難以置信的毅力+無可救藥的決心
所以除了靠秘密武器的運動以外

我的主力重點是一個超重量級的教練~老婆
給我難以置信的毅力+無可救藥的決心
還有超級棒的健康體重控制計劃--賀寶芙
給我均衡的營養+強化新陳代謝


最後最後!還有最重要的~大水桶!!!!

健康減重效果好~一定要搭配大量的 "水" 唷!
所以我的大水桶要陪我渡過這一段減重大挑戰的日子~呵呵

一切準備就緒~我準備好了~這一週是熱身週~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第一名非我莫屬!!! 
吼~~~~~~~~~~~~~~~~~~~~~



突然發現拍照時,衣服被電扇吹到飛起來, 肚臍都露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