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減重呢?! 
這個問題我想很久耶~其實~
也因為一直總覺得沒有特別花時間去想~所以也一直沒有太大的動力減重
這一次
為了要減重大挑戰~我一定要找到我想要減重的動機跟理由才行

第一個理由~我要健康
其實這個理由聽起來有點冠冕堂皇,似乎不是很大的減重動機
但是對我來說,我仍然堅信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理由
雖然我不是天生的胖子,但是胖了5年...這過程中也發生了重度脂肪肝 & 高血壓的毛病
更衍生出一些皮膚上的困擾
胖~真得令人難受到極點
尤其是媽媽跟爸爸很擔心很擔心我的健康狀況...每次看到他們為我擔心! 其實我心裡很痛 

現今社會前十大死因幾乎都跟胖有關係
我真的有點感到害怕

第二個理由~我要活力
不知道是當了兩年的便利商店老闆生活作息不正常
還是因為真的是胖子比較懶
這幾年來,我Always在打哈欠...Always想躺下來休息瞇一下....Always這樣懶懶的
瘦下來以後有改善~但是依然很嚴重
精神體力明顯的不好....我希望我瘦到標準以後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第三個理由~我要運動
因為我之前減重前牽著我的小狗想要去籃球場運動,
結果牽著狗跑一圈籃球場,只有一圈喔!
就感覺天旋地轉,眼花撩亂.....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誇張這麼恐怖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中國醫藥大學-醫事技術學系-系籃的籃球隊隊長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海山國中代表去參加200公尺田徑比賽的比賽選手
怎麼可能~我今天變成這個鬼樣子?!?!
我真的想改變!!


第四個理由~我要腰身
我的媽呀~我已經胖了五年多....我真的是超級想要有腰身的啦
這幾年來,挺著一個大肚子,腰身圓滾滾的
不但生活不舒服,也覺得很丟臉~
每次人家問我~幾個月啦?!哪時候要生阿?!
我都很想一拳搥過去!! 可是我是有風度的胖子,所以都笑笑的帶過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不爽


第五個理由~我想買衣服
自從成為一個胖子之後,我常聽媽媽跟人家說~
" 阿我們中延就是比較不重視外表啦!他比較重視內在美! "
我雖然很重視內在美,可是真的不是代表我不重視外在
真的只是因為這麼一個大胖~實在也是沒有辦法
應該也有幾年沒有去買衣服了~前陣子去老婆一個減重效果很好的減重學員--小文的工作地點買衣服
一口氣買了好幾萬~
很多人都說瘦了點~換上好看得衣服整個人就不一樣! 好看多了
以前~我常覺得人們互相說 " 阿!你換髮型了! 好美 " or " 阿! 你今天穿這樣好好看喔! "
我都覺得我也覺得不錯~但這種話我說不出來~也覺得沒意義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被人讚美說今天看起來很不錯~很好看~狠有精神.......竟然可以感覺這麼好
我想要瘦到標準~瘦到底~我要買更多新衣服! 變身型男!

差不多了! 這就是我的減重動機跟理由!!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