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我從我的皇宮回來了~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阿!


富麗堂皇道一個難以置信~
我們愛死威尼斯人酒店嚕! 
享受有錢人的生活品質真的是感覺很開心


看~真的很美對吧!而且又大又壯觀
我很快要分享我跟我的一群寶貝夥伴們一同在這個超棒的環境裡三天的重量級成長之旅


這一群就是我的寶貝夥伴啦~
我們都在威尼斯人酒店換了一顆腦袋喔!

每個人都比"八"
因為我們都有一樣的目標~就是要給國王我八萬點衝破富豪組的界線
We Are The Best !

哇哈哈哈

這一次的大會最特別的是結合了家族旅遊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
不但有最棒的環境做充分的學習跟個人成長
住宿的品質也是總裁級的喔
上富豪我一定要帶爸媽一起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