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澳門之旅
住在威尼斯人酒店裡面~從我的窗外看出去~就是一個這麼美麗的高爾夫球場
超級大~超級美~右上角那一個八角型的建築物是入口
中間還有一個小水池呢!

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模型....真的有18洞耶


既然有這麼美的高爾夫球場
雖然國王我比較不會打這種小球
但我還是決定來參觀參觀~真的挺美的~第點在威尼斯人酒店的七樓喔!
我手指的上面第24樓就是我的房間


我們一行人一起來到了這個八角型的入口
真是有種難以置信的氣派感~我非常喜歡如此尊榮的感覺
國王我在裡面填個房間編號+簽個名
就可以帶一大夥人來玩喔!
ps:
右後方黑色衣服的超帥氣外國人帶了兩個有夠可愛的金髮小娃兒來玩
我們家Becky還去跟他敲了一竿 & 交換名片呢!



國王我看到了兩個幸福的外國小朋友把高爾夫球當撞球打得正開心~
噢! 
我的意思是說他們好厲害~球場這麼大~球那麼小~竟然還可以KISS到呢!
真是厲害得不得了
嘿嘿嘿~


我跟女王一如往常的坐下來背靠背
拍個照~心情很輕鬆也很開心~
微風輕輕的吹~真想躺下去睡一覺!
只是一躺下去.......................那個草皮真的還蠻刺的! 不太適合我



站在果嶺上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小如抓著旗竿就開始跳起鋼管舞~笑死我了~

本來是想模仿別人一家大小打球的感受的....一整個被鋼管舞打敗
小如這樣真的很像我們家的女兒喔,真希望以後女兒跟她一樣可愛


差不多嚕!
臨走前真的是覺得太舒服了~
國王我一聲令下! 全部的人都趴下來拍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連大肚子的Becky都趴下來了! 
真是嚇死我了~呵呵呵

這個草皮還真的很刺呢~
高爾夫球場之旅~好玩又輕鬆~
有機會來威尼斯人酒店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