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 Dazs已成為享譽全球的品牌
無論在哪裡,只要一提到
人們心中便會激起溫馨..甜蜜..時尚的漣漪
在消費者心裡,Haagen Dazs賣的不是冰淇淋,而是對美好生活的夢想!

國王跟女王的這一趟澳門之旅
因為澳門真的很熱
所以一整個就很想很想吃冰! 

:
夢想是會實現的
只要你一直看! 一直想!
上面這幾張都是我用相機拍的喔
Haagen Dazs山...Haagen Dazs塔...Haagen Dazs船...
真的是令人光是用看的都感覺到興奮無比呢!


:
這一天剛好是女王的生日
如此重大的日子當然要有最頂級的象徵嚕~
我們人在澳門,最頂尖最高貴的威尼斯人酒店裡面
當然要享受最棒的冰淇淋饗宴

冰淇淋搭配好好吃的芒果果醬+幾顆草莓
嘩! 真是太幸福了!


:
看到女王幸福開心的笑容~
國王我就很開心嚕!
就是喜歡女王每天都笑瞇瞇!!!!


: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引薦人帶我們進入賀寶芙的世界
而且還幫我們家女王慶祝生日
最好笑的是...
廷訓哥自己竟然吃得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Orz....


:
可愛的堤子
對麥當勞的冰炫風情有獨鍾
看她幸福快樂的表情就知道了

感謝賀寶芙可以讓她在差不多40歲的年紀
可以保持如此青春美麗+身材,並且永保動感活力~
還可以這麼快樂得跟我們到處玩樂+吃冰炫風呢~
嘿嘿嘿~


:
不好意思~這一杯是國王我的份喔!
我是用好好吃的煉乳冰淇淋+哈密瓜冰淇淋
淋上超級無敵搭配的奇異果醬
再搭配幾顆草莓~

齁齁齁~超幸福美滿的啦~
讚!!! 好吃!!!


:
因為女王是壽星~所以我的冰淇淋就由女王幫我當Model來拍一張喔!
這家店的工讀生粉可愛~大一的新生~我看她都半夜了還在這邊挖冰淇淋
而且因為我給他1000塊港幣,為了等店長換零錢他很尷尬的站在收銀機前面等
我就跟他聊聊天嚕!
聊完發覺他有這麼好的工作態度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人~
所以我就給他一張名片,告訴他如果想要兼職工作 增加額外收入可以上網跟我聯絡
呵呵呵~


:
哥的蛋捲冰淇淋吃完了~只好空手來一張
不過~因為天蠍座的國王的生日在11月份~所以只好自己付錢嚕!


這一天晚上,這一間Haagen Dazs專賣店被我們玩到充滿歡樂
最好笑的是外面還有其他國家的人看我們拍照拍得這麼幸福甜蜜
竟然就站在門外一直往裡面用羨慕的眼神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直到我們出來的時候還在看!!
於是我又給了他們一張名片..........
賀寶芙真的是太神奇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