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們家的小如做了一件我有感動到的事情

半夜十點半嚕!
剛忙完Becky & Becky媽的奶昔派對回到家正準備洗澡休息~卻看到小如的未接來電~
這麼晚了?!有事吧?!..........我想
於是回撥給小如~

結果小如在電話的那一端問
今天晚上奶派累不累呀?!開不開心呀?!順不順利呀?!來了幾個人呀?!
聽到我回應的好消息~
電話那一頭的小如感覺很開心也很放心


我心中一陣感動~
我們是一群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彼此關心~彼此鼓勵~彼此很在乎很在乎的~
半夜的這一通電話~真的很溫暖~
我像是一個被女兒關心的老爸...心中有一種就算面對再大的問題我都一定會克服的滿足感

回想幾個月前.............
我收到一個訊息~來自一個非常純樸而且認真的噴漆師傅
他在網路上找一個機會~可以翻身的機會~透過網路在家創業系統~偉誠跟我取得了第一階段的聯絡

:
他告訴我他要把握這一個機會~然後他將要引薦自己的女朋友先來開始這個事業
因為這樣的緣份~我們又多了一個家人

:
活潑~熱情~充滿活力~認真的喂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還在第一個月就全身雕塑了22cm喔!

真的很開心~今天的心情~變得很美麗~
我要每天都帶著充滿感恩的心情入睡~

我要努力考核天堂島
(會不會太跳痛了!怎麼忽然冒出天堂島....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