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是我們每天必看的影片~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船要開了~船要開了~
美美的沙灘,美美的海,美美的比基尼辣妹,美美的天堂島
好吃的沙拉,好吃的鮮魚,好吃的龍蝦,好吃的牛排.....歐耶歐耶~

今天我們美樂團隊盛大舉辦了--美樂團隊30週年假期特別訓練
國王&女王跟三位很棒的夥伴一起組成了天堂島考核團隊
超開心的咧!

我們這一次的超級天堂島考核團
成員介紹一下!!!


成員:國王--中延 (減重超過30公斤,精神體力變得更好的中延)
本月目標:12500vp
如果做到的話給自己的獎賞是:多留一筆的享樂基金for I Phonex2(我要買一黑一白,黑的自己用,白的送老婆)
如果做不到的話給自己的懲罰是:長達一週,每天早晚競走小跑步20分鐘
:
我是認真的耶~
我好想要那個I phone基金喔! 而且每天競走20分中應該真的會要我的命吧!
不過~其實我更想要去天堂島!
所以........................................................................................拼了!!!!


成員:女王--苓樺 (減重5公斤,全身雕塑並且氣色變得超級棒的苓樺)
本月目標:12500vp
如果做到的話給自己的獎賞是:帶爸爸媽媽出去瘋狂的玩一天
如果做不到的話給自己的懲罰是:一個禮拜不能看電視
:
我說老婆阿~
只要妳說出要帶爸媽出去玩~我就知道妳是來真的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啾!


成員:小如 (減重0公斤但是全身雕塑22CM)
本月目標:12500vp
如果做到的話給自己的獎賞是:回家
如果做不到的話給自己的懲罰是:不能回家
:
我說...小如呀~
不能回家對妳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的承諾
對自己下了一個這麼重的承諾~
我相信妳是來真的!
要專注每一天喔!! 
妳一定會搞定的啦~


成員: Becky (產後肥胖減重13公斤之後,又懷孕了,目前全程使用產品並且已懷五個月身孕)
本月目標:12500vp
如果做到的話給自己的獎賞是:去環亞樓下的紐約客大吃一頓+去唱歌(重點是要請國王&女王來!)
如果做不到的話給自己的懲罰是:一個禮拜不能跟小瑄瑄玩
:
國王我發現每一個有小孩的媽咪~
對自己最狠的承諾都是不能跟小孩玩耶~
這真的是很困難的承諾齁?!?!
不過......這是不是也表示妳的時間掌控還要更加強阿?! 哇哈哈
專注+夠想要=實現夢想喔


成員:佩岑 (產後肥胖,找回自己標準體態&自信的美容師)
本月目標:12500vp
如果做到的話給自己的獎賞是:帶小孩去玩一天,然後自己出去玩一天
如果做不到的話給自己的懲罰是:一整個禮拜除了奶昔以外什麼都不吃
:
新科店長--佩岑
其實已經準備好過半點數來了~實力堅強~
我們一定會一起達成目標,完成夢想
嘿嘿嘿~ 加油!


:
一切就這麼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如此盛大的假期,考核完成公司將要免費招待,我想未來我們即將面對很多的不舒服與挑戰
但是大家都是準備好的,並且充滿信心~

我相信我們相約在天堂島一定會達成
只要我們齊心合力,互相提醒&幫助
吼!!!! 
天堂島~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G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